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8 00:31:15| 人氣3,0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xiem│Ikeakuma] Smart Cookie[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ox Akuma—人稱"Voice Demon"的男人,成熟、知性、優雅且溫柔的惡魔。在世人的眼裡,他是一位這樣的男人。他擅長與人相處、打交道,喜歡親近身邊的每個人也喜歡照顧身旁的Kindred們,以及他身旁的朋友們。

Ike Eveland—人稱「文豪」的小說家,論音樂創作能力、故事撰寫能力,甚至是影片製作都難不倒他。但也因為這樣,導致他長時間都沒有與人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畢竟要把精神集中在這些事物上,所以沒有朋友也是正常的事。


這樣子個性相反的兩個人,到底是如何相戀的呢?

故事大概就要從那一晚說起吧。


Ike一如往常的先行結束了直播,並繼續開始著手尚未製作完成的新原創曲。製作到一個段落時,想要喝一口水卻發現杯子內是空的。便只好休息一下,下樓去廚房裝水喝。

凌晨快三點,靜謐的夜晚,任何一點聲響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的時刻。Ike穿著睡衣,手拿杯子緩緩的走下樓,不料卻發現廚房內發出一些聲響,使得自己也有些被嚇著,還以為會是小偷。既使心裡確實有些怕怕的,但為了生理需求需要喝水以及就算有小偷,也還是得下去看才知道是不是真如自己所猜測的一樣。

 
Ike緩緩的繼續展開自己的腳步一階一階的走下樓,手拿著杯子走向廚房門口,卻發現廚房的燈是亮著的。原本打算如果真是小偷在廚房內的話,就準備用手上的杯子先發制人、攻擊對方。不料,探頭往廚房一看,原來是Vox在廚房內弄食物來吃。
 
「嗯?Ike?快過來!!幫我嚐嚐這個牛肉的味道對不對!!」Vox呼叫著站在廚房門口的Ike。
 
「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廚房弄東西吃?」Ike雖然還在內心整理剛才以為廚房有小偷的心情,但還是走向Vox去嚐嚐少了哪一種調料並給他建議。
 
「就...肚子餓嘛。」Vox很顯然地在嘗試呼巄過去這個問題,但在Ike面前這根本是不可能的。畢竟他們每天朝夕相處又是同團的團員,更別說他倆對於許多事物上都是能夠互相了解、能夠秒速就懂彼此的笑點或是梗。
 
「牛肉少了迷迭香。還有,別想呼嚨我。說實話吧。」Ike邊說邊走去裝水喝,而一旁的Vox則是偷偷嘆了口氣然後偷笑了下。
 
「唉,就知道還是瞞不過你...My boy, Ike Eveland. 我知道這個時間點你一定還沒睡,還在弄工作或是你的新創作。所以我想...你大概會肚子餓,然後又只吃魚子醬吐司。所以我才會嘗試做點營養的食物給你。」Vox邊說邊將牛肉加入一些迷迭香,隨後將完整的食物裝盤遞給Ike。
 
此刻的Ike腦海裡不禁開始回想起一些往事,無論是在求學時期甚至是現在搬出來自己住,在那些歲月裡,無論是寥寥無幾的朋友群或是曾經有交往過的對象,都未曾有過任何一個人可以真正的走入他的內心,或是能夠真正的理解、了解自己。又或是,當自己陷入低潮的時候、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都未曾有人伸出手來幫助自己。
 
一直到現在,他終於遇見了這麼一個人。
 
能夠總是給予他幫助,在他感到不安的時候,或是創作遇到瓶頸的時候,可以給他許多建議或是安慰。或是會主動邀約他一起出遊摸摸草、實況遊戲、看喜歡的相同電影,甚至是在他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刻,會毫無猶豫地馬上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那個人,無庸置疑的就是Vox Akuma這個男人。
 
「Vox,謝謝你總是為我做的這些。You are the only one smart cookie for me.」Ike遞過Vox手中的盤子,句子後面的最後一句話,就像是在暗示Vox某些認可,以及新的一段關係的開始。
 
Vox一瞬間像是變成人型雕像一樣,呆愣在Ike面前。腦內不停的在思考剛才眼前的人所說的最後一句話。約莫10秒鐘後才開口說道。
 
「.......Ike...我..你....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我真的....!!」Vox的喜悅完全嶄露無遺的掛在臉上,他直接衝上前去抱住眼前的Ike。當然不忘將Ike手上的盤子先放在一旁的木桌上。
 
如果是以往的Ike,他肯定不會就這麼毫無反抗或是平白無故地就讓Vox擁抱自己,甚至是親吻。但,他知道,此時此刻是最耀眼無比、最重要的時刻。
 
兩人就這樣相擁對視並且親吻了一陣子,一直到Ike先是開口說道。
 
「你還記得的吧?關於smart cookie這個詞。」Ike看著眼前的Vox。
 
「Sure.我怎麼可能會忘記...這個名稱只有你和你認為值得的人才能夠用的名稱。我真的很高興,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你一定不會知道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又或是我有多麼如此的迷戀著你,甚至是私心想要一輩子只守護你一個人。」Vox的眼神充滿著愛意對視著眼前的Ike,並且伸出右手撫摸著Ike的臉龐,然後又忍不住親吻下去,並且開始心想。
 
 
在這400百年裡,你是唯一一位人類能夠令我如此傾心於你的人。
我真的很高興,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獲得了你的認可,能夠與你用『戀人』的關係在一起。而非是以往的朋友、團員、同事的身分與你在一起。
在往後的歲月裡,我想要像這樣,每一天都與你相處在一起。想要繼續和你在一起實況、看電影、出遊踏青,甚至是像一對情侶一樣做許多事情。
 
能夠遇見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Cr.Logo

台長: 珉珉
人氣(3,0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keakuma |
此分類下一篇:[Luxiem│Ikeakuma] 風止於秋水,我止於你[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