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19:54:14| 人氣1,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121 鉉民 你的承諾,你的食言,我的心碎 甜虐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了,你還是沒有回來。

在這三年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思考為什麼你只留了一封
訊息之後就走了。到底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說,你的心裡早已沒有我了?

如果說,你的心裡已經有了其他人,那至少也應該跟我說一聲,而不是就這樣
傷了我的心之後就走人,也不是當我傳給你訊息之後就完全都不回應我。

我被你傷的遍體麟傷,看著我痛苦不堪地流著眼淚想著你,開心嗎?
你滿意了嗎?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當年,我們每天過得如此甜蜜幸福,當遇到起爭執時,到最後都會互相道歉,我們
曾一起為了彼此哭過,不是嗎?

我的腦海裡一直回憶起,當初你哭著抱住我說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這句話,到現在我一直記著。

因為這句話,束縛了我三年,不,應該說,束縛我一直到現在我始終記得。

你不覺得,你說這句話,在我耳裡在我心裡是如此格外的諷刺嗎?

懇求著我不要離開你,可離開我的人卻是你,傷透我心的人卻是你.

承諾過我,會永遠一直陪在我身旁的人是你,

可是,食言的人,卻是你自己。


吶吶,金鐘鉉,在你心裡我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你真的有愛過我嗎?還是你只幫我當作一個替代品?過渡期?我不想當你過渡期,
你的替代品。我想當一個你真正愛過的人,我想當我自己,李泰民。一個有被你愛過的人。

每當我又再次想起你的時候,我就痛苦會拿起美工刀想自殘傷害自己。可是,
卻都做不到,只是憤怒的拿起美工刀往地上摔,因為想割下去的時候,卻都
會一直回想起你跑過來將美工刀打掉抱住我說。

『做什麼呢?!別自殘傷害自己,如果難受的話,就往我這裡發洩出來吧。好嗎?』

說這句話的你,如今去哪了呢?居然只留下我一個人哭泣著。

不過想想,其實也都已經沒差了,不是嗎?

至少,今年的聖誕節我再也不是一個人過了。


-

為了可以將你遺忘掉,這一次,我要放任自己隨意去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讓自己不再那麼痛苦,因此,我去了夜店。

去讓自己喝醉,讓自己的心好好的被麻痺,讓我自己得到解放。

「嘿,你叫什麼名字?你好可愛,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阿?小可愛。」一個陌生的男子
走上前搭住我的肩。

「好啊,反正回家也沒事。」就這樣,喝得醉醺醺的被搭出了夜店外。

冬天的街道上,總是如此的寒冷,也因此,許多情侶總愛一起出來逛街取暖曬恩愛,
包括,那個曾狠心丟下我一走了之的人也如此。

「泰民....?你..旁邊的那個人是誰?為什麼他摟著你的腰?你喝酒了?」

「要你管,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喝酒又不關你的事。他是我的炮友,怎樣?
難道連我要跟別人做愛也要經過你的同意麼?呵,真是可笑,我們走吧。」

「李泰民你給我站住。到底是誰准許你可以跟別人這樣亂來的?到底是誰允許你可以
去夜店喝醉?走,跟我回家。」鐘鉉直接強拉住泰民的手腕,卻被泰民硬生生的打掉
了手,打了一巴掌。

「金鐘鉉,請你搞清楚現在的狀況,跟你自己是以什麼身分在對我。一,你不是我
男朋友。二,當初是你只留一封訊息之後就離我而去。三,你到底憑什麼管我跟誰
做愛?你,給我滾。我不想再看到你。」

「就算我解釋給你聽,你會聽嗎?你會信嗎?你會知道我這三年離開你有多痛苦嗎?
你又更會相信我這三年其實是去做治療嗎?反正,我不管,我今天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就是要把你帶回家。」

語畢,泰民就被整個人扛起來抱回家,路途中,不管自己
多用力踢打金鐘鉉想要掙脫卻都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被加緊力道抱住。

一回到家被抱進房裡之後,就被丟到床上。

「呵,原來你還留著我家鑰匙啊?我還以為你已經把它丟了呢。」

「你是不是又自殘了?」

「我自殘又不關你的事。」

「你現在一定要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嗎?」

「不然呢?到底是有誰會拋棄三年之後,見到曾經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的戀人講話
口氣會很好的?」

「我說過了,那三年我都在醫院裡接受治療,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不想耽誤你的
幸福...所以才離開的。」

「不想讓我擔心?你聽聽你現在所說的話,居然說不想讓我擔心?你知道你這樣做才讓我
既擔心又傷心嗎?傳你訊息都不回覆,你要怎麼解釋?」

「那個不是我不回覆你訊息,而是我沒有辦法回覆你訊息阿!!我在醫院化療,在調養
身體,我要怎麼回覆你訊息...?」

「算了,我累了,請你出去。我要休息了。」泰民起身將外套脫下,同時也讓脖子的
那道傷痕更加明顯的露出來。

站在身後的鐘鉉看見泰民脖子上的那道傷痕,不禁走上前去擁抱住泰民又親又舔的觸碰
那道傷痕。

「你做什麼...!!放開我!!金鐘鉉!!你瘋了嗎!?」泰民使勁全力的掙脫鐘鉉的擁抱。

「我沒有瘋,我只是很心疼。都是因為我,讓你身上又多了一道傷痕,不..應該說,
是被我傷的遍體麟傷。」心中對人兒的愧疚與抱歉全部都釋放了出來,害怕再次失去
,因此又更加重了力道抱緊。

「金鐘鉉...你抱太緊了..我快不能呼吸了阿,你乾脆就這樣把我殺死好了,反正我也
不想活了。」

「抱歉..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一次..所以才會這樣...。泰民,我們重新在一起,好嗎?」

「你要我在跟你重新在一起,然後又要再一次的離開我嗎?我才不要。」

「我保證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真的。」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你的承諾,你的食言,我的心碎。誰知道有了一次之後,還會不會
再有第二次?」

「那你就應該要再相信我一次去證明我沒有騙你啊,你不是也還愛著我嗎?床櫃上的合照,
你不也是還留著?手上的戒指不也還戴著?這些都能證實你是還愛著我的,泰民..相信我,
這次我不會再丟下你了。」

「那你的戒指呢?」

「我怕弄丟,所以弄在這裡。」鐘鉉將戴在脖子上的項鍊拿下,戒指就套在項鍊上。

「真的...還在..。」泰民看著項鍊,默默的流下眼淚卻渾然不知。

「我回來了,不會再離開你了,這樣你總信我了吧?乖...哭吧,全都發洩在我身上吧,
我會擁抱住你的一切的,我愛你。」男人再度溫柔的擁抱住人兒,親吻他的雙唇。

「你這個大笨蛋...如果再敢離開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再原諒你..!!聽到沒?」

「知道了,老婆大人




































































































































































 

台長: 珉珉
人氣(1,8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難以分類的小CP |
此分類下一篇:151209 鉉珉 信 甜/短文 崔珉豪生日賀文

(悄悄話)
2015-11-24 11:07: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