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3:53:36|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厚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六
與待我最好的大學學長碰面
他剛從大陸傳教回來
半年不見 十分想念
當然需要出來吃個飯活絡一下感情

不是日久見人心
年近三十 愈來愈明白發現
25以前還能開心聊上幾句的國中或高中好友
25歲以後 想連絡的衝動程度只有每況愈下
沒有近似的工作背景 生活環境 
沒有雷同的抱怨對向 煩腦來源
在電話的兩端問個好 感動彼此還純真的重友誼有義氣後五秒
內心就會一個念頭飛過
暗自滴咕下次不要再連絡了 話題少的尷尬 氣氛冷的要命
過去幾年
我平均春節前尚能寄出至少六七封文情並茂 說南道北的長篇賀年卡
今年慚愧
六張在公館汀洲路金石堂買的賀卡 大年初八了
還躺在我的Jansport背包裡

但是 anyway
我的學長可是個平頭猛男啊
當教育班長的時候 單槓還可以拉二十下
每次碰頭 雖然異男一個
但不用我花痴想話題 他自己都能滔滔不絕的提問關心
做好事一向寡言 不用勞心主持聊天
又有平頭筋肉男可欣賞
這面──用膝蓋評估也曉得──拼死拼活也得碰一下啦!

(不用懷疑 學長去年已經跟教會姐妹結婚了)
(若你要說 他是隱性愛我 結婚其實是幌子)
(我聽了雖然會小鹿亂撞 很爽很爽)
(但真的不用再幻想 也不准跟我要他的照片電話)
(有我也不會給你!嘻!)

如同上述所言
這種人生境遇殊途的友情重聚對話多半無趣
實際上亦然 
那這篇日記還有什麼好寫得呢?
問得好!
這篇日記動筆的原因
是因為太久沒有寫新的
思緒紛亂日夜起伏輾轉反側
對無法再提筆抒情的窘迫 感到焦頭爛額驚恐不止
今晨又滿腔紊愁 
慌張忙找──書/影碟/電影時刻表/蕃薯藤交友檔案──來繼續茍活的當下
做好事堅持必須打開word
咬牙寫一篇東西 做為本站重新開張的起點

所以
若您驚訝於做好事胡言亂語的文體轉變
在此向您說明幕後的小花絮小原因
做好事新聞台一向不是什麼文學高手登台獻藝的地方
若持續欣賞
倒是一個直言不諱 無所隱藏的長期精神病徵紀錄
若寫得規矩 條理井然 迭宕轉合精彩有序
就假了 虛了 扯謊了
就無法反映做好事內在的分秒動盪
就違背做好事誠實以對的莫名自求

不過
香豔引人的平易分享仍舊可以言歸正傳一會兒
那天 酷愛運動的學長才剛稱讚完七里亭的現鹵雞腿飯有多好呷
就提議去台大運動場拉單槓
(這話不確實)
(做好事當時似乎有藉機慫恿幾句…學長你現在還能拉幾下啊…)
(不全然是學長吃飽了撐著愛現)
學長毫不考慮的褪下運動長袖厚衫給我
在一旁暖身拉筋
暖陽高照 猛男在前 醉月湖畔柳樹輕搖 湖面波光瀲灩
午後二時 籃球排球場攀岩場上幾人稀疏運球走動 
彼此互不干擾
偌大的晴空校園 騰闢出了一角只有學長與我 我與學長
望著學長寶刀未老的不晃不擺 直上直下 
做好事嘴邊數著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雙手偷偷將學長脫下的運動厚衫湊至鼻口
我可是又聞又親 又親又聞
彷彿透過拂面的搓揉
我可以穿透衣料 直觸學長緊實肌膚肉骨的每一吋溫暖美好
在學長貼身衣物的柔情抱摟間重溫我與學長十年來 
泳池畔、租屋寢室、餐飲小吃店、環島各借宿國小角落邊的晨昏交流……
我要的不多
無非就是有人長期且持續的關心我
誰真心對我好
我的感謝與戀惜往往是義無反顧 點滴湧泉
哪怕是個異男
做好事的全力奉獻也是以一生為期的

難忘的午后 美好的時光
若能再添上幾頭肥羊 帳篷 柴火 與 裊裊吹煙
醉月湖就可以改名為斷背湖了


(註:我又摸又揉 又插又掐的色狼鹹豬手行徑)
   當然是在學長撐在單槓上 無遐理我時 鬼鬼祟祟進行的 哈哈)


謹以此文
獻給有異性/有人性/有六塊腹肌/康健精壯的MARS學長
同時
亦向舉重若輕的電影【Brokeback Mountain 斷背山】致敬!




-2006/2/4

台長: 做好事
人氣(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