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6:41:02| 人氣6,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少年】只想與你一起(格雷×露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與你一起。
不論是工作時,戰鬥時,或是……我都只想與你一起。

「呦,露西!要不要跟我去工作呢?」納茲像平時一樣帶著哈比,跑來與我聊天。

我抬起頭,看了看他,說道:「不了。」

「怎麼?有人先邀你了?」納茲問著,我搖了搖頭,他不解地,可是卻沒多問。

我在幹麻?為什麼坐在這發呆?我是不是在等誰?如果是的話,哪麼是誰?

就在此時,我等的哪個人出現了,「怎麼要不要跟我去工作呢?」

「咦?格雷,這是你第一次要我跟你一起工作欸。

「嗯……對欸,第一次呢。」

突然好高興,是因為格雷他邀我去工作,所以我才會高興嗎?或許吧。

「哪麼妳要不要去啊?」他問著,我笑了笑說:「當然。」

我想我只所以拒絕納茲,都是因為你吧。

我,只想與你一起。可是我為什麼只想跟你一起工作呢?

這,也我自己都不清楚。

台長: 雲雀‧星辰
人氣(6,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魔導少年 |
此分類上一篇:【FAIRY TAIL魔導少年/妖精尾巴】請停止,我愛你。(納茲x露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