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6:49:18| 人氣11,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等,你的到來。(傑拉爾×艾爾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的到來。

※這篇是傑拉爾沒遇到傑爾夫的平行世界。

※他們倆在妖尾當魔導士。

※有突然好想妳的歌詞,一部分。

□■□■□■

Ⅰ.

等了幾年了?

我不曾算過,那只會讓我更難過。

因為不讓我為了你分心,所以我穿上了盔甲。

為了這,我卻等不到你的出現。

如果你回來了,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妖精尾巴?為了夥伴?還是……

■□■□■□

Ⅱ.

「自從傑拉爾去接十年委託後,都已經三年半了!他會不會怎麼了啊?」露西突然的說出『傑拉爾』三個字,艾爾莎突然地大喊,

「別亂說!傑拉爾,他不會怎麼樣的!」艾爾沙的大喊,讓露西跟公會的所有嚇到了。

那一秒公會一點聲音都沒有,艾爾莎有點冷靜後,向露西道歉。

「艾爾莎,我知道傑拉爾沒回來,妳比誰都還擔心。沒事吧?」格雷問著艾爾莎。

艾爾莎輕輕的點了點頭,「……嗯。」

 

 

「艾爾莎,我明天要去接十年委託了。」

「……嗯,我知道。」

「妳要跟我去嗎?艾爾莎。」

「……現在的我,還不行執行十年委託。」

「其實不一……」

「傑拉爾,你走吧……再見。」

「艾爾……嗯,再見。」

「艾爾莎,傑拉爾已經走了喔。」

 

……你走了,真的不帶我一起走。

那天晚上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的背影。

 

「聽說,傑拉爾在執行中突然昏倒了!」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傑拉爾,你怎麼了……」艾爾莎對著天問,眼中出現了淚水。

 

那是否是悲傷的淚水?只希望那並不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傑拉爾,我好想見你……你可是出現在我面前嗎?」

 

我知道,即使我想見你,你也不會出現。

 

突然好想妳
你會在哪裡

 

「聽、聽說傑拉爾,已經……」

「什、什麼?!傑拉爾他……?」

之從聽到了傑拉爾的消息過一個月後,

艾爾莎早已決定自己要過沒有傑拉爾的日子

「我在這……等,你的到來。」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艾爾莎,妳再做什麼啊?」一位男生問著艾爾莎,艾爾莎睜開了眼睛。

「……傑拉爾?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

「在沒跟妳在一起我怎麼可以死呢?因為這是妳的希望啊。」

 

「……不淮死,傑拉爾。」

 

「原來你聽到了啊……」艾爾莎抱著滿身是傷的傑拉爾,哭著。

傑拉爾輕輕的在艾爾莎的耳朵旁說:

 

 

 

 

 

 

 

 

 

 

 

「跟我結婚吧,艾爾莎。」

台長: 雲雀‧星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