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3 15:12:46| 人氣1,0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糖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玻璃糖,自我介紹什麼的很多人都有,那我也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生日是11/16  是一個不像天蠍座的天蠍,

心思有些敏感卻又有些遲鈍

很愛玩,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一開始都會很沉默,high的時候一幾都無法控制

很多時候會一時興起,有時也會莫名沉默悲傷

有一個很糟的癖好,很喜歡亂講話,很喜歡開玩笑,不希望大多時間認真,

希望生活中只有歡樂的事,雖然這樣不太可能,所以很喜歡用無厘頭的話點綴生活。

該認真的時候也會很認真,很喜歡談自己的理想,所以實踐度就變得頗低,

雖然這樣不好啦!但是之後會更認真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想寫小說,我還想開實況,有在準備了!也想做個繪師,雖然想做得是這些事,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所以有什麼有趣的事都可以來找我,雖然這些跟未來的職業跟這些完全不相關啊~扯遠了

 

我覺得我是個接受度頗高的人,很多都可以接受,不能接受得是真人血腥的東西,

脾氣比較屬於陰晴不定的人,不過很多事情好好說就不會生氣了,我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是否真的有將自己的心意好好傳達給別人呢?我常常怕誤會所以有些時候會特別的囉嗦!

其實膽子很小,其實非常介意別人眼中的自己,也很害怕冷冷淡淡的態度,所以不喜歡我的直接跟我說沒關係,就請你消失在我的生活圈。喜歡這樣簡單乾脆。

 

我覺得我是有原則的人,雖然連自己的原則是什麼也不清楚,

 

喜歡看動漫,寫小說,看實況,唱歌呀畫畫呀,喜歡玩,跟別人聊天,喜歡讀書這種鬼話大概不被相信吧!不過真的不討厭讀書,只是不喜歡被時間逼著讀書。

喜歡的動物是可愛的企鵝,喜歡可愛的東西,可以說是喜歡很多東西,也很喜歡吃甜食還有冰冰涼涼的東西。

喜歡的動畫有銀魂、火影、暗殺教室、妖精尾巴,喜歡那種熱血或者有著哲理的動畫,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犯二

喜歡的作家是唐七、Sophia

喜歡的實況主是菜喳魚乾,帶給人歡樂什麼得覺得這樣的想法真得很好,看了實況才知道原來現在仍有人在為社會注入溫暖,我也寫為此努力一下,所以也想開個實況,

快樂這樣的東西我想從實況從文字散播出去。

 

不喜歡的東西一時想不起來,遇到的時候再說吧!

 

我覺得我是個奇怪矛盾的人就是了!喜歡歡樂,更喜歡帶給別人快樂!

歡迎一樣樂觀的人一起做朋友,更歡迎悲觀的人一起做朋友,快樂我們一起快樂

悲傷我陪你一起悲傷,再替你將烏雲驅除。

 

一開始只是喜歡自己補腦故事,因為我很喜歡佐櫻,所以在PChome寫過文,現在還有再繼續啦,不過因為忙又懶所以更新真得很慢,不過我絕對不會棄坑的,就算爛就算到最後沒想法,我還是會給每個我寫的故事一個結局。

後來突然有個想法-

 

我想用我的故事安慰你受傷的愛情

 

有了這個想法才開始在POPO出沒,

 

一開始的想法是假如有人願意將她破碎的愛情交給我,那我會為她譜出她的故事,將結局修改,把她的愛情做個美一點的結局,希望她仍會繼續相信愛情,繼續相信人的溫暖。

這只是個理想啦!我得文筆還不是很好,不過最終是希望能原成那個理想,所以當初得筆名會取為柊雨,希望可以追尋到終止寂寞愛情的雨。

 

所以才有以下的文字-

 

追尋的是終止寂寞的愛情  在我的世界揮灑感動的點滴

 

喜歡隨心所欲的譜出故事 也喜歡與眾不同的行空幻想

在現實裡,總有些遺憾的回憶,或者執著的過去,或許我無法改變歷史,但我可以用筆畫下美麗的休止符

 

未來我會不斷的創作,累積一定的能力,這裡就會成為你們釋懷的地方,用我的文字填補妳得遺憾,用我的故事安撫你的心,給受傷的愛情一個完美的結局,填補空洞的愛情,這就是我,柊雨

會更努力寫文 也可能會放仿畫 可能也會朝實況邁進

 

最大的理想是希望你們可以將壞心情拋給我,而我會盡力給予你們安慰

希望這裡成為一個心靈休息站




後來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改做為玻璃糖是因為覺得愛情像玻璃一樣脆弱,卻也像糖果一樣甜蜜

就只是想讓故事被看見而已

不過對於文字編織的空間,我抱持著自己開心就好的想法,雖然想寫出動人或者暖暖的故事,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但我覺得做喜歡得是開心就好,所以文風整個不定呀~

 

最希望的就是希望讓人知道世界還是有溫暖歡笑的

 

沒有永遠的痛苦,只有自己能決定要不要快樂 希望你可以找回自己的笑容:)

玻璃透明脆弱 糖果甜而不膩 愛情像玻璃般脆弱 也如糖果般甜蜜

只要我的故事可以讓感動稍微駐足在你的心理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喜歡隨心所欲的譜出故事  也喜歡與眾不同的行空幻想                                                                                    

小說裡沒有什麼是不合理的 就只是想讓故事被看見而已

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喔!(有點害羞) 雖然患有輕微中二病

喜歡寫小說看動漫看實況~也很喜歡交朋友喔!

歡迎各位交流

 

 

說了這麼一大段話只是突然想這麼做!要認識別人就要先讓別人認識自己嘛!

謝謝你將我這麼一大段話看完!以上說得是希望別人這樣認識自己

不過我最希望得是成為帶給人輕鬆愉快的人!所以來到這裡不要有害怕。

 

想帶給別人歡樂,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聊什麼都可以!我想讓我這裡成為一個愉快的地方~

不愉快的人希望到了這裡可以重新開心起來~

台長: 玻璃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宣傳~
此分類上一篇:接下來呢??

藍沐兒(凝雪)
加油!年紀大沒恆心像其他同人寫手那樣寫那麼多年佐櫻,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好久不見了!謝謝還記得我的糖兒。
2016-08-07 01:02:41
版主回應
藍沐兒大大加油喔~
是說我也年紀大了XDD

真的超久不見的XD
加油XDD
2016-08-07 16:1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