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50:4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3 06:19

寄件者: neo tsai
主旨: 想請問您ㄛ
收件者: zxc122199@yahoo.com.tw
日期: 2009 3 22 日 下午 5:56

您好!!
看到您的部落格了!!以後有需要查的事情就方便多了!!
您曾說..另有靈童(衪朋友)想要去您供奉衪..
我想說祂被請供走了嗎??

答覆 : 要等您的,祂會持續的等您,放心吧!不用擔心。

因為想說我工作上問題蠻多的..最近調職的事情突然有點變化(台中房子都找好了.公司正對面..時間變卦又要重找了)
想幫現在的靈童找個伴(也可幫忙我這問題一堆的主人,免得祂太累)
昨天有上香燒紙錢請靈童(紅身)幫忙讓公司調職日期不要變卦..之後感覺祂好像不在家裡(祂有在時會有臉嘛嘛暈暈的感覺)..不知會不會事情太複雜把祂難倒了(關係到三家公司的高層決策)..
我不知祂對我這主人是不是滿意..或是祂有什麼需要的.不知您能幫我代問嗎??

答覆 : 放心吧!不用擔心,祂只是出去辦事或參加聚會。

想盡快幫祂找朋友來...但不知是屬哪方面的囝仔爺??
我想最晚3個月內累積到請供金..
 
答覆 : 請黑身囝仔爺。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

ps.1.您的部落格沒有禁用右鍵ㄛ...這樣文章會被盜用(怕以後會很嚴重)
 
答覆 : 要怎麼設定禁用右鍵?.........在拍賣就已經被盜用很多內容了。

2.請問更換地址的黃紙..有限定材質嗎?一定要雙面嗎?..裁公司表單的其中一段(薄黃色)可以嗎??(因為純黃的a5紙一次要買一大包.散賣得都是很厚的紙.不好折塞)
 
答覆 : (薄黃色)可以。

問題14
todoxxx (5) : 你好!!看了你的部落格有提到金紙...那麼金紙燒金白錢(黃.白)一起連同其他金紙一起燒給大惡陰君和囡仔爺可吧..2009-03-22 16:12刪除問題
答覆
zxc122199 (8): 你好~可以,但要燒之前要明講出來是燒給哪一尊靈體的,請祂來收。2009-03-23 00:58
 
您好
因想更了解這塊神祕的領域
上網時卻看到下列文章
我並無不信妳也無不信寶寶,但那人說的,又讓我感到疑惑
您說靈童非養小鬼,可是他說是,我不太理解
 
答覆 : 靈界的靈體種類比您能想像的還複雜,不是用一知半解的見識就能認知的,就好比您身在台灣是體會不出肯亞的饑荒,更體會不出產油國的奢侈,鄧伯請收的靈體並不那麼依賴人,也不需要人的精血,您不要單方面把世界的人都誤認是肯亞的災民或產油國的貴族。

修道者收這等亡靈亦是一時之權宜,其實是一種利益均沾的關係,從現代的角度說,就是一種“雙贏”的作法。但必竟是非道門正宗之法,只是旁門之術(道術)。(又為何有此說法呢?)
 
答覆 : 何謂道門正宗之法與旁門之術,台灣與大陸本是同淵源,但因家族政權不合卻互指對造是賊,這樣您明白了嗎?您說的那篇知識網頁,我看了5秒就離開了,就當是看一篇散文吧,網路本來就很多這種的,那筆者本身對這方面並沒有實務經驗只是人云亦云,宣傳一下文筆罷了。
 
另網路有人說需供養生雞蛋,給他玩具,要注意乾淨,他們怕髒
為何您這都不需要呢?
 
答覆 : 您這段我看不太懂。1.供養生雞蛋是蛇仙。2.玩具對靈童而言可有可無。3.我沒過說祂們喜歡髒亂。我真不懂您是要問我什麼?
 
請您不要有不好的想法
我非有故意冒犯之意
只是不明白,希望能與您討論
以下是剛看到的內容
他為何要這麼說呢?
這是真的嗎?
除了這些壞處,其他入靈的選擇,做法跟您鄧伯那都很像
但要去如何分辨靈童跟小鬼是同或不同?
您也稱祂小鬼不是嗎?
 
答覆 : 那是在寫散文,您還把那些當真,我是伺空見慣了,名稱歸名稱,就如同您名為xx,那麼所有稱為xx的人都是同一類的人嗎?未必是吧!
 
您好
我的意思是,那些網路文章說小鬼們(需要)供祂生雞蛋
可是您好像沒有說要生雞蛋,玩具等好像都是必須供的
但您是告知可有可無,我是指這差異
 
答覆 : A~我...無語以對了...您居然引用網路文章來問我為什麼和他們有差異,您請慢慢思考吧。那我聽說在台灣某某人下人緣降,求降人要當場與法師口交,那是不是每個法師都要這樣才算正統?
 
另外又說:要特別注意乾淨
但您並無另外提醒這事,這也是隨心方便就好嗎?
答覆 : 難不成您的居住處很不衛生嗎?我想這是供奉靈體的基本條件吧。
 
另外請教,若不小心著內衣褲或是沒穿衣服在家裡晃過寶寶前
這樣有關係嗎?不是故意的,謝謝您
答覆 : 對象是寶寶若是不小心則無大礙,但儘量有遮蔽物比較好。
 
您的其他回覆
我已了解
謝謝您

台長: 【寶寶】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網友綜合問答區】 |
此分類下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二十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