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42:0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綜合問答】第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2 01:02
問題16
tkkxxx (34) : 您好~再詢問一下~有瀏覽過您的關於我!!對於貴賣場的靈童還感覺蠻靈的~另外大惡、公子祂們的目前有金身可請供嘛!!祂們造型是和靈童有一樣嘛!!公子和大惡供養比較趨向那方面~祂們分別請供價多少呢!!另外~我可發mail詢問您其他事宜嘛!!感謝!! 2009-03-13 09:26
 
答覆
zxc122199 (7): 您好~大惡20000現在有一尊可請供(大惡個性,欣賞老實善良人,喜歡仗助弱者),公子15000要另外下訂,大惡、公子祂們造型趨向姑娘那型的,各類族群的陰仔都是可以請祂們回來幫忙辦事,只要雙方搭的來求任何事都行,接受mail詢問您其他事宜。 2009-03-13 15:40
 
您好~因為~敝人~做事比較龜毛~
關於供請~有入靈的神祇或鬼靈
都會問的比較仔細~
畢竟祂們是要供很長一段時間的
您在問與答有提到~
大惡和公子~金身大小也是都高約在30公分嘛!!
也是坐在金紙上嘛!!祂們有圖可參考嘛!!
答覆:每一尊高約在30公分或以上,也是坐在金紙上,請參考女魂照片。
平常供奉祂們~大概都要供奉那些供品呢!!
答覆:大惡供酒,其他靈體供品無設限,獸仙除外。
大惡和公子~祂們的靈體~年紀都大概在幾
歲上下呢!!
答覆:公子大概在幾20~35歲上下,大惡有童顏、中年、老年、惡臉、男、女。
祂們都適合用於招生意或辦事囉!!
答覆:各類族群的陰仔都是可以請祂們回來幫忙辦事,只要雙方搭的來求任何事都行。
另外~還有瀏覽到~鄧伯他還開光獸仙供人請供!!
那麼~他有開光那些獸仙呢!!
答覆:是入靈,不是開光,狐仙、豬仙、猴仙。
目前~我是對~囝仔爺比較~感興趣~
所以才會問的比較詳細!!
另外~因為~有時~我女朋友會來找我~
偶而她會在我房間更換衣服或者
做一些成人事情~~
這樣對~大惡和公或.囝仔爺
祂們會有影響或不敬嘛!!
還是說在換衣服或成人事情的時候~
請祂們先避避呢!!
答覆:要有遮蔽物就沒關係。
以上是我想詢問的事宜~感謝~
 
您好~感謝您先前的說明!!
囝仔爺(古老靈)鄧伯那還有嘛!!
假如還會有!!就打算存錢請供!!
答覆:鄧伯那還有,但是不多就是了,我上次只請到一尊,我再跟鄧伯問問看,有爭取就有可能。
感覺囝仔爺古老靈能力比較優!!
囝仔爺~祂一般都是三歲還是有更大的歲數呢!!
答覆:不一定,也有更大的歲數。
供祂的糖果.餅乾.汽水~要供多久呢!!
答覆:容易保存的我建議至少隔一晚上才收,不容易保存的2小時就可收。
供過可吃嘛!!
答覆:人可以吃的,就吃掉不要浪費食物。
請供囝仔爺~祂的底部可以墊兔毛嘛!!
還是說一定要金紙!!
答覆:都可以啦,無坊!金紙可以墊兔毛下面。
呵~感覺鄧伯入的囝仔爺~能力已快不輸
台灣的三太子~真迫不及待想請一尊!!
另外~鄧伯只有入靈
狐仙、豬仙、猴仙
還有其他的獸仙嘛!!
答覆:鄧伯很神秘,我也知道的不多,他會讓我請的,才會讓我知道。
祂們的造型是金身囉!!
答覆:類似像姑娘金身那樣的,有些是坐著的。
祂們分別的效力趨於那方面!!
答覆:狐仙主事廣泛、豬仙主事特種行業、猴仙主事養殖業。
另外~供大惡也是兩星期供一次!!
答覆:建議每週一次,要兩星期供一次也行!!
也是一個月燒冥紙給祂囉!!
答覆:可自行決定。
大惡和公子~也是要預訂才會有囉!!
答覆:目前是這樣。
有看到關於我部分內容~啟靈~
怎麼會有頭髮和指甲~
那是請供者的嘛!!
裝指甲和頭髮有什麼意義呢!!
答覆:我有附書面說明。 
以上是這次想詢問的!!
有勞您了~~謝謝
 
您好~
再次打擾和詢問~
鄧伯目前那的古老靈囡仔爺
最老的有那個朝代的靈童呢!!
答覆:我不知道,但至少300年以上才具古老靈資格。
您在代請的時候鄧伯是會主動告
知您此古老靈囡仔爺的朝代呢!!
還是要您開口詢問鄧伯才會說!!
答覆:通常是我問。
古老靈囡仔爺~還有什麼顏色的金身~
還會有黑色的嘛!!
答覆:目前古老靈我只有請過黑身的,其他的顏色不知道。
那麼~請供價也是一樣2萬嘛!!
答覆:目前是2萬。
古老靈囡仔爺都是鄧伯早期所入靈
然後是自己在供在壇城所供的嘛!!
答覆:一般靈童至少要供在暗壇千日後才會被人請供,其他的靈體金身要供在天井壇百日後再移到暗壇N年。
還是說~鄧伯在入靈的時間剛好入到的
靈是屬於古老朝代有深修的囡仔爺呀!!
答覆:我不會問他這種事,與供奉無關的好奇事,別想他會回答你。
古老靈囡仔爺祂的心態也是和近代的囡仔爺
一樣僕人對主人的模式嘛!!
還是說會有些許的不太一樣!!還是都一樣的!!
還是只是差別在靈體本身的年代!!
答覆:是僕人對主人的模式,但還是保持平等。
假如~要請供時~您在幫敝人詢問~
那麼~是要先付一半訂金還是要
一次付清呢!!
答覆:
一次付清。
 
您好~
感謝您先前詳細的回覆
敝人想再次詢問的事~
不管是古老囡仔爺或近代囡仔爺
本身是算有修的高階靈童~~
答覆:您問了很多問題,但大多是好奇的問題,與真正供奉上是無關的,您若對這方面有興趣,建議你去拜師入門。
敝人是對鄧伯所開光的囡仔爺
有很大的信心和信賴~
畢竟目前茅山高人不多!!
只是~因為敝人有時會進出
台灣的城隍廟和有供奉台灣刑
部的八家將的宮廟~參拜走廟~
這樣應該對以後我所請供的不管
大惡或古老囡仔爺或近代囡仔爺
會不會受到威脅或不良的影響呢!!
答覆:如果向鄧伯請供的靈體有這麼容易就受到威脅或影響,那麼我就不用大費周張從大陸請回供奉。
另外~先前有瀏覽~您賣場的關於我~
有提到~假如~因為某些因素不能供奉
可以寫訴文告知囡仔爺進而解除掉
主人和僕人的關係!!
那麼大惡或公子或古老靈囡仔爺
也是一樣方式去告知祂們嘛!!
答覆:是的,鄧伯請附的靈體解除的方式都相同。
那麼~有碰過~寫了訴文要解除
但是~祂們不願離開的話~
鄧伯那會有其他有另外配套的方法嘛!!
可否代為詢問~
答覆:有力量的靈體合者聚,不合者散,祂是不肖和人求供養。
因為~供請大惡或公子或古老靈囡仔爺
近代囡仔爺是一輩子的事~
敝人~是一定會供一輩子~只是~
人都會必經生老病死~
又加上敝人屬未雨綢繆型
所以~才會把事情問的比較細!!
有勞您~解說~感謝~
答覆:
供奉祂們=交朋友(很單純),是你把祂們想的太複雜化,我認為你會供奉的可能性不大。
 
您好~
感謝~這幾天您細心的解釋和回覆~
或許是真的像您說到的~
敝人把~祂們想的太複雜化~
進而~所提到的問題都是
對祂們充滿了好奇和疑問~
而不是問到真正請供祂們的原意和效應
您先前所對敝人所解說和提點到的~
另外~您有提到一點
(祂是不肖和人求供養)
敝人看不懂此句話的函意~可否在次提點一番
然而敝人~會利用這陣子有空閒的時間
好好的深思熟慮且把該有的心態調適得當~
在考慮是否有信心和資格請供囡仔爺或大惡
祂們的協助和幫忙~
在此由衷祝您~
推廣順心~
 
答覆:
你要將我整段的回覆都納入參考,不能只看其中這一句(祂是不肖和人求供養),你當初是不是問 : 那麼有碰過~寫了訴文要解除,但是~祂們不願離開的話~鄧伯那會有其他有另外配套的方法嘛!!可否代為詢問而我是不是這樣答覆 : 有力量的靈體合者聚,不合者散,祂是不肖和人求供養。如果你還是不了解,那我就再說白話一點,→你有心請祂,祂才讓你請客,如果有一天你說 : 曲終人散,緣份已盡請祂離去時,祂會平和的離開,並不會賴著供奉人不走,因為以祂的能力祂不是沒地方去,只有弱靈才會賴著供奉人不走這樣你就應該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台長: 【寶寶】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友綜合問答區】 |
此分類下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網友綜合問答】第十六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