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2:27:4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要高二了


現在我讀的是光啟


我哥時常說光啟是爛學校


叫我讀職業類科


但是我覺得以升學為目標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不知我的目標在哪


當初考國中基測


第一次 完全都沒有在準備

所以考很爛 只有數學比較高


在第二次段考前的一個月

我就在家隨便複習


可是最後時間還是不夠複習


第二次也是一樣瞎猜的考試

也不太好


在我國小的時候我有補習


那時成績都不錯


但是國中後就沒補習了


是因為我沒補習才考不好的嗎


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


是我完全不在意基測這個考試


國中登記分發 一所都沒上


我本來是要去報名三峽的一所 高中 辭修高中


但是後來完全找不到那間學校


而且那時桃園那邊的學校都額滿了


我只好去報光啟了


不知是不是個錯誤


高中也過了一年了


好像跟國中時的情景一樣 (一樣的混啊)


讀私立高中的人 比較難考上公立大學


人數少之又少


私立跟公立的人差距太大


以致於學的東西也比較少

有些老師會認為太難


而不願意教


以致於我們的程度差距越來越大


我曾經聽到人家說


私立高中的人 注定沒什麼前途啊


這句話真恐怖啊


也許高二我該認真了吧


也許時間來不及了吧


但是我現在只能順其自然吧


照原來的我 慢慢過吧


也許我還會在改變我的想法


但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當人家問我讀什麼學校時



我都會不太想回答


因為 我讀的是私立學校


所以就算別人看不起我 我也不會介意的


事實就是如此


建中的籃球隊也好厲害喔


他們的學校每個人都有很強的才藝


都比我們還要強




說不定我沒有任何一項技能贏過他們



真丟臉啊
























台長: 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羞辱
此分類上一篇:該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