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1:59: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記】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我害怕這個家庭
              失去信任的母親
                 一再的剝奪我的自由
                    慢慢的我終究一動也不能動
                              任人宰割
                            等待有所救贖
                            期望變成重量
                        一個一個的壓在肩上
                   慢慢的我失去了掙扎的念頭
                失去了信念失去了希望
           無神的瞳孔散發著絕望的氣息
        有誰能夠懂我?
   現在的我彷彿個傀儡
毫無生氣的擺動著
運作著一切的正常
    一直到了故障停擺
         才會有人發現
             在昏暗的房間裡走下了樓梯
                  這種氣氛這種氣息
                    深深透露著無望的氣味
                            這種疲憊
                             卻不被諒解
                             不快樂的心
                           壓抑著藍色憂鬱
                        揮著沾滿了色彩的筆
                       怎麼樣的只畫出了藍
                    我的天空矗立在遙遠天邊
                  想遠離悲傷走近未知的區塊
即使沒有人能夠理解即使是躺在路邊做遊民我只想得到我要的自由
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即使貧困我也只想得到我想要的快樂
走下了樓梯才會發現人生還有更長的一段路需要去走或許更陡

             
      

台長: ☆~♀羊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派 |
此分類下一篇:【網記】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網記】哭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