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9:57:49|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記】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分裂了....

老實說 就這樣被over掉這段友情 真的很不甘心..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被洗腦?
雖然不知道你出了蛇麼事?
雖然不知道我們做了蛇麼?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蛇麼事?

但事出必有因吧!
爲蛇麼就連一句over都交代的如此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ok 如果你是我我白了你眼 你覺得我討厭你

第一
你是不是看錯了? 我和你們說話的時候我都在笑
哪裡有時間白你眼?

第二
你沒得罪我  我沒事幹麻白你眼? 我吃飽太閒撐著?
你不會是得罪我我沒發現你自己在做賊心虛?

第三
你有事沒事你就白我們眼了  我們哪次會因為這樣和你生氣?
你高興你就和我們嘻嘻哈哈  不高興的時候就對我們愛理不理
動不動就白我們眼  我們哪次跟你抓狂了?
我們也跟你說過我們不喜歡這樣被你當成練白眼的對象
你還不是照白

我們一句話都沒吭過



這不是把你當朋友 難道把你當屁?

ok 或許我真的說了這麼多 如果你看到了  或許會嗤之以鼻吧
那也罷  我知道你討厭應  這也是重點之一
ok 這好辦  我可以和應少接近你們

你為什麼要牽拖耿皮?

我自認為我沒做什麼不當的舉動讓你不爽

我更認為耿皮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啊!

如果是因為我和應
你會不會太莫名其妙了?
耿皮會不會太無辜了?


在你眼裡我們或許只是你的小小的友情遊戲吧?

而這段友情就只是你不想玩下去 over只是你驕縱下的產物

我不否認

你這樣莫名其妙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但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你的口氣更讓我不爽 雖然只是耿皮在傷心之餘轉述給我聽的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莫名其妙
你也從來不會了解






我們有多麼難過 多麼寒心

台長: ☆~♀羊咩♂~★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派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空白的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 無標題

被拋棄ㄟ狼
...心有悽悽焉阿..
埃..我也網至上打了同樣的
2007-01-13 10:56:48
版主回應
唉 最悲慘的是出現亂碼了 你的回應- -..

唉 想到 真的好悶ˊ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態上的作祟
但我真的認為跟y有關.... 你聽過我跟你講過的例證 你能了解我懷疑y的動機了...

但是 我真的好難過ˊˋ..
2007-01-13 12:1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