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11: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重愛輕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重愛輕友   歌手:黎明

打過球的朋友,喝過酒的朋友,當我戀愛他們全部失蹤。

只有一個理由:愛情魔力太猛。

讓我甘願扁嘴點頭,骨氣有什麼用?

身心被遙控,手機掌握早晚這種行動,朋友不敢連絡。

哦~任你揮霍每一個週末,讓一讓我,愛你有請假的自由。

牙膏牙刷不相容,麻煩多,愛情友情難溝通,男人女人要的不同。

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妳哭了我得借眼淚給妳用,

陪著你難過。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你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說遵命服從。

朋友請原諒我,你喜歡管著我,你習慣綁著我,有顆炸彈監控我的快活,

打從什麼時候,朋友不敢聚首,人海情海各自游泳,

愛要有你有我,還要有朋友,有一些話戀人無法聽懂,

朋友能陪我瘋,噢,吃喝玩樂樣樣解憂愁,讓一讓我,

愛你有請假的自由。

牙膏牙刷不相容,麻煩多,愛情友情難溝通,男人女人要的不同。

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妳哭了我得借眼淚給妳用,

陪著你難過。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你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說遵命服從。

朋友請原諒我。

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妳哭了我得借眼淚給妳用,

陪著你難過。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你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說遵命服從。

朋友請原諒我。

台長: ☆~♀羊咩♂~★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