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1:43: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是我跟豺狼...

今天,我3點就到公司了...

結果說要延到3:50才出發...

所以,我就跟弘杰去哈日龍玩籃球機.跳舞機.格鬥天王...

後來,回到店裡後,我跟一群男生就去坐公車到捷運站了...

到了後,我們就去搭捷運...

搭到石牌站,才下車...

然後又轉公車,公車等超久的...

後來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就開始吃吃喝喝和唱歌,還有喝酒唷!!!

後來我們就去泡溫泉了...

我跟兩個女生一起泡...

本來我是穿著衣服下去泡...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玩打水戰...

她們兩個還要強脫我的衣服,好像要強姦我一樣...

後來,我們又猜拳,我們全部的人都脫到一絲不掛...

泡完後,我們就回去餐廳,發現他們都走了...

昱婷就打給店長,店長先載他們去搭捷運...

後來我們下去買東西,誰知道商店超遠的...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不錯開心,可是泡完後就感覺很累了...


台長: shoes″×小查子£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麻☆吉★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