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9:35: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進來看一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有個問題
為啥我每次放
CYRIL的魔術影片都沒人看勒= =
是大家不知那是啥
例如
CYRIL之吃麵
大家就想說
吃麵有啥好看所以不看是嗎??
那代表你一定沒有看過他的魔術
或是聽過他或是已經看過了
還有一定沒看過
我「魔術影片」分類的第一篇
魔術師介紹1
裡面介紹的就是CYRIL
現在我就放在這給大家看一下
今天要介紹日本知名魔術師CYRIL

本名是CYRIL 日文名中文翻譯是セロ 傑洛 中文是 席瑞爾 <不是喜瑞兒喔>

他超強ㄉ我會陸續放上他ㄉ影片給大家看

不過有人說他都是騙人的觀眾都是假的= =其實不是 他是因為太強ㄌ沒人能理解怎做到的所以就有人說他是騙人的= =@@<忌妒他>

希望大家看完
以後可以看一下
因為每次我放魔術影片
都只有1.2個人看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到「魔術影片」
這分類去看
一定很好看
不是很好的我都沒放
看了你一定會想再看得謝謝@@
這裡就先放一個給大家看好了
駭客任務 http://tw.youtube.com/watch?v=DkmkGFHTjRg

台長: 暗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寫札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足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