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9:42: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廢話>
中午和大姑姑.姑丈,小姑姑,阿嬤,爸爸..唔ㄟ謀ㄟ去月世界吃..雞!
月眉..那不是有傳說中的山路嘛..
But.But..
不知道是暈車葯有效..
還是老爸開車技術好..
居然沒暈車呢!
姑且就把它當作是太開心的緣故好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阿嬤皮膚真好!...<= =>
白拋拋..幼綿綿<其實是掰掰肉>


口頭禪<哇係拎老母>滴那位女士說
她不知道要怎麼保養..
所以我們說不然買鈣片送她好了!
因為不想亂買所以要先討論!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那知名艷星..
文英阿姨..
天天吃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
我想..
不久之後..
我媽就會成為灌籃高手了八!

圖:其實是我在開車!

台長: Fa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