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08:51: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继续到无法再继续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欢DeBeers的广告,全身赤裸的年轻男女紧紧相拥,戏剧性的光线使两人手臂环抱出外轮廓线以及钻石的形状。可是我没有理由去买钻石。

我喜欢LEOS CARAX的电影,在新桥上放着烟火狂欢。可是我没有理由为了自己所谓的浪漫再搭建一座新桥。

I like the Tokyo's urban patterns, such as the traffic, noise,cartoon tablets, rock-and-roll bombed on the screen, young people with fancy hari which combine the street life of Tokyo.

我喜欢Shu Uemura的彩妆。喜欢他Bien-Etre的哲学。美丽是女性的责任。水对肌肤才是最有效的。

我喜欢Ginza Graphic Gallery,ADC,Gallery MA画廊。喜欢ggg的可爱的标识,ADC的空间设计,和GM的灯光。我想见识一下大贯卓也的设计。

我喜欢奈良美智和的“大头小女孩”。The charm of anime.粘糊糊的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承受的痛苦,我亦是如此。

我喜欢New York Gill餐厅。我没有钱去那里吃东西。

……
……
……

我喜欢相爱的人们,因为他们很可爱。


继续到无法再继续的时候。

这句话是Takay说的,24岁就为《I-D》杂志摄影的摄影师。

台長: 紫軒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