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37:2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日本語会話的topic是——十年後。

然后我就成了「結婚しましたが、毎日家族の世話で忙しい」的主婦……

4人的家族啊,いいなぁ……

回家的路上,忘记给手机充电,背景音乐是ayumi的《rainy day》,脑海中一直在想十年后。

十年前,我在这里,在这座城市。那时的天,还很少看到蓝色;那时的王府井大街,远没有如今这么宽敞,路两旁有掉了漆的栏杆,到了夏天,两旁的树就连在一起,郁郁葱葱的一片,104路电车开过的时候,擦到树枝会有沙沙的响声。

十年前,我不知道西单是哪里,或者说那时的西单,和现在的意义完全不同。那时我和朋友见面,是在乐队排练的时候,是在少年宫跳舞的时候。现在,我讨厌和不太熟的朋友去唱歌,讨厌喝那么多酒……

十年前,我还不大50斤,现在翻了一倍都不止……

十年了,好象改变了很多,我手里本来紧紧握的东西,丢掉了不知多少。而我却不能一身轻松的继续走下去……

十年后,现在心里的这些苦,现在流过的这些泪,一定也都不算什么了…………



PS 我真的想要那个“主人、息子、娘、私の四人家族である”!

台長: 紫軒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俺样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Darling
此分類上一篇:蛋糕上的草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