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1:19:5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平淡無奇。有時我會想起你,想起生活中有你的日子,便也覺得沒那麽孤單無趣了。
可是,你已經遠離了我。像我當初說的那樣,我們不會在那樣輕鬆的交談。我們擦肩而過,卻避開了彼此的目光。像你這樣有敏銳洞察力的人,一定可以了解我的想法。我卻無法從你身上,感到一絲回應。我說過,我討厭無彙報的付出,這樣徒勞的事情,毫無意義。我沒有那麽偉大,所有人都一樣。
我到底是在暗戀呢?還是在單戀呢?(笑)想到以前在文章里寫下“收集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仍做不到啊。所謂收集,便是要把不屬於我的東西,變成我的。這樣強烈的佔有欲偶爾顯現出來,讓人覺得可怕……
也許有那麽一天,我還能笑著問你,你是否在乎我?

台長: 紫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