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0:25:1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36天~ (公民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可是要打兩天的份!!!!

但還是要照順序

到了學校 很自在的個人是我

上了遊覽車

喔買天 = bloody hell

我太久沒做校車嗎???

竟然很想很想很想吐!!!!!!!!!!!

我也沒有被暈車的習慣...

還好中間有停慈湖 

不然一路衝到目的地 我一定吐



到慈湖 往蔣公(我也不知道是誰啦)的路上

安安靜靜 我們最吵 哈哈

噓...

媽的 阿月一副要幹了我們的樣子

哈哈 這樣打比較有FU  

當然 照舊 自己消音

每次都這樣

阿月也都超無奈 我們一直講話



到了蔣老大相前 

我跟蔡說好 等等到了 要鞠躬

給他來一個90degrees 大鞠躬(有拼錯嗎?) 

damn ! 蔣公也很愛面子好嘛!?  (我瞎猜的)



接著就給他個大鞠躬 蔣公都笑了

我跟蔡 還在砲那憲兵給我看咩 看這麼爽!?



後來後來 直接跳到....

吵什麼吵!? 30秒 樟樹下集合完畢!! 開始動作!

哈哈  不是啦



真的很詭異  到底是在摳什麼啦?? 我真的會給你摳到流血

是沒看過我模仿值星班長!?

那也只有沙啞的時候 才有辦法

陳 ㄨˇ ㄔㄥˊ 才是模仿他的始祖 (愛班那個帥哥)

記得當初新生訓練 他模仿 我真的笑翻掉



先別講這 這明明就是第二天的梗









剛開始當然就任出來那個值星班長 是之前新生訓練同一個

幹! 媽的 都沒在弄我們 在旁邊偷抽煙是怎樣??

哈哈  消音 !



(死暉暉讓我開始說髒話!)









哈哈 我們這一梯也太好笑??



還沒到就在中間被攔下來瞧!!

(就是班長被罰跑圈圈那裡)





山訓就可愛樓~

唉哦....  那個滑下來的...

老實說... 很可佈!!



突然想到 

我頭髮太長 要綁...

幹麻這麼挑剔!?  我綁麻...



哈哈 國中時常完

但不是綁髮尾 我也沒有髮尾可以綁

幹麻 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你們在HI啥 摸不著頭緒



跟那個滑下去的兩個女教練超HI

吃飛鼠樓!!!  要配啤酒!!!















跟赤赤 蔡 小孟



哈哈  編舞!!!



算了 我把兩天 都打在這好了



繼續樓!!



大家好 我們是 斯貝秀 special !!



我們要帶來的表演是... 嘩噁茲!!



想看我們的精采演出??

晚點 自己鎖定赤赤或小孟的無名



晚上就好笑了啊!!!

成年禮整個塞滿滿淚光是怎樣Jimmy ??

其實想想在老師的角度 再想想三年結束後

好好珍惜  



忠班老師在對班上說話時 不是因為他的內容

因為聽見導師對班上同學說話的聲音 

形容得出來 就不是感動了





蔡哥哥出場樓~~~~~

帥氣! 魅力! 尷尬!

錐子 太緊張手都給我比錯方向 

想說你要玩到什麼時候







晚會也太猛???????????

樟樹下集合!!

哈哈  跑的時候  模仿中...

幾米: 跑啊!!  5!4!3!

幾米: 地板濕的 不要給我跌倒了!





太開心了一點

忠班跳舞焦點在班長上

她幾認真 又跳得很好 哈哈  反而忘了中間的

看到那個韓國的舞步 真的笑死

我們班就不用說了阿  這麼強

愛班....

我真的用到 "超" 這個字

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加上她的小禮服

整個帶回家當妹妹

跳舞也好可愛













接下來分房樓

這個就太太太開心了

我 炭 蔡 暉 ㄔㄥˊ 還有愛班的四個

孝仁愛大鍋炒???

我們也太hi???

當然一進去房間

幾米: 有人要洗澡的嗎??

結果沒人要洗...

怎麼大家生活習慣都沒有很好?

我就先洗香香樓~

一條內褲的春天?

哈哈  沒有啦  穿著走進去浴室而已



開心的洗樓~



出來後 就整理整理 這樣壓力會比較小



陳武程(我不知道她名字怎麼打)

這王八....

好好的夜晚 全都給她看摔角看完了 

我好失望 想說可以看點好笑的東西 康熙來了之類的...

就一起看摔角了...

大家聊天好開心

暉暉一直催我們快點上床 不然被值星官聽到我們聲音 幹死我們

而且讓暉暉不能睡覺 她可是會... 大發雷霆!!

哈哈!



白目炭弟 我在禱告你拿枕頭打我是怎樣?



然後剩陳武程沒洗澡 大家燈關暗了

我打開他門: ㄟㄟ 幫我丟衛生紙!!!

哈哈  他用內褲遮著



然後門鈴就響了!!!!!!!!!!!!!!!!!!!

我趕快衝回去關電視 到床上 還撞到門超大聲

炭弟狂笑

陳武程還不給我開門 穿內褲!!!!

還好只是叫他快點弄好睡覺



接下來討厭了



我們都躺好了 關燈了 

在聊天

我鼻子很癢 就先睡了

想事情 順便把剛剛沒對上帝講完的講完

想想想事情 進入夢境了....

媽的 旁邊聊天就聊天 

然後叫我怎樣?? 害我突然就這樣被吵醒?

這種感覺很累

連續四次噢!!!

還有拉我棉被叫我的

四次都入夢 四次都被叫起來

被叫起來 那感覺很累 就ㄏㄞ了一下!

這哪叫呻吟啊!! 許旭暉?

累死了 

真想尻死你們



第二天.....



早上起床弄弄弄...

折被子

弄頭髮 聊天

哈哈 我們算遲到了吧!!!

也還好

一進去幾乎都坐好很壯觀...









檢討會一直叫我講是怎樣...

那句成語我本來想起來的 但一直想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就一直忘



暉暉說我一開始講的時候 他轉頭跟班上: 又要講道理了!!!

哈哈  我是有這麼愛講?




放學火車站大家繼續聊...


開心~




台長: 幾米 _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校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Seventeen ”n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