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07:20: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19 給 dou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這個日子對妳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吧!訂定終身大事。對我,卻也新奇。第一次當稱職的伴娘,陪著挑婚紗、陪著挑照片,更要陪著遠嫁花蓮。

妳們的相遇,小海和我,該算是標準的大媒人吧!從大二那年,和小海辦了那場小型聯誼起。到現在,約莫有7年的光陰吧!當初,因妳的瘋狂,我們總是四個人,漏夜遠征基隆。其中,我也陪著妳喜、怒、哀、樂。當然,妳們就像一般人一樣,也經歷過面臨分手的難堪局面,口語爭執,自然也不在少數。甚至可說是家常便飯。

老實說,我不知道妳們做這樣的決定,是好或不好。但如今,終於決定走上紅毯了,身為老麻吉的我,當然要送上我滿、滿、滿、滿的祝福。

給我親愛的妳。



ps在小海的慫恿下,決定要向妳們領取媒人大紅包。我的小腦袋瓜忍不住開始思想我數著鈔票時揚起的嘴角…….

台長: 月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