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9:38: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親愛的....

好久沒有給妳消息了,是因為生活中的忙與盲的關係。沒有其他的原因,亦或單純的只是一個懶字的答案吧!真的沒有別的了......
今天的我,突然有一股很想很想抓住夢想的感覺,忍不住想飛、飛、飛出去。這或許又與我最近上揚的心情指數有關吧。這一切都沒啥原因可究。我也不想深究。

待會要去塔加利,本以為最近不會再有莫名的酒局,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好好喝過了...這似乎並不適合一個,號稱走優質路線的女生說的言語,不過...早在某一天,我就決定好,不想管週遭人的眼光,我要自在的過日子,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不把握現在,又如何能放眼未來呢?

是吧...給我親愛的妳....希望今日的妳和我一樣知足...喜樂...想念妳的..在930408下班後不想淋雨回家的夜晚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