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9:00: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眼
竟然有了批評就該檢討

而不是更讓人討厭巴

對呀

那就跟那就這樣怎樣不就都一樣

那你拿什麼罵別人呀



不想對你多說什麼
該說的我都說的

不要再把你心情不好
什麼的都怪來我頭上

包括我朋友


這哪有啥道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你自己的心裡因素
已經跟我無關了

我不想再多說任何


最後一篇
你保重
過的好


搞成不開心都是我的錯媽?

真沒道理
我話都說好了



如果今天你碰上有愛你的人
什麼都無所謂了
不是媽?


所以有天我想你會好的


別讓自己悲觀了


也不要再讓我們的事牽扯的誰了
到此為止
我們已講清
沒了


我可以大聲跟人說
就沒了


請不要再怪來我這了

是你自己讓自己那樣的
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的

抨擊我幹嘛?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會看


開心玩就是要開心玩
牽扯到工作啥





沒重點
謝謝

台長: smil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M |
此分類下一篇:感傷*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