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5:36:04| 人氣4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放假回台灣,回京前的一個夜晚,凹不過同學,去唱了KTV。雖然有很多是不熟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但是整個晚上的嘶吼、灌酒,卻是好久不見的熟悉。看著大家的胡鬧,慶倖自己還是參加了這個聚會。(雖然隔天早上5點多就被阿母叫起來,陪阿爸去爬山…>”<)

隔兩天,阿忠的FB上出現了一篇名為”單身是一種幸福,除非你打定單身到底…”。沒多想,不過就是要結婚的阿忠,看到我們這些還單身朋友的一個感慨罷了。

今天,艾曼達突然MSN說,她覺得這篇文章是寫給我的。
(登楞~)

我立刻MSN阿忠。才發現,就算我再怎麽以為自己跟大家很遙遠,原來都還是被默默關心著,而且從來沒有停過…

他一口氣說:
 感覺這幾年.....你好像心裡總是裝了很多東西.....
 讓你無法那麼開朗....無法那麼可愛.....
 不知道是家事....還是工作的事....還是你跟大家生活的距離比較遠
 變得比較不希望麻煩我們.....
 其實你到再遠的地方.....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對我而言.....你就還是重要的人......
 我還是希望知道你的每件開心事.....或是傷心事
 當然你一直都是讓我們覺得是很獨立的人....
 但是人總是會累.....尤其是偶爾會孤單寂寞的人.....
 像我....越是長大.....越是覺得跟你們熟識....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事......
 因為我的工作沒有同事......所以如我所說我的生活圈就是你們
 所以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輕易的相互分享....
 相互幫忙
 (呵呵....一次說太多摟....不過.,.你想想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常常的聊天瞜.....)
 (我心裡可總是滿腹疑問ㄟ)
 (純平也是喔.....不過她都安慰我...唉呀....他就比較獨立啦)
 唉....像你這幾次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覺得你更漂亮了....多了更吸引人的女人味
 所以我們更好奇你旁邊的人都在幹嘛.....
 …

不管我在多遠的地方,英國、北京、碧潭,關心從沒離開身邊過。懂我喜歡搞自閉,所以不會問東問西的;懂我喜歡裝獨立,所以默默支持我的決定。原來,溫暖從沒離開過,只是自己一直不曾好好注意過…

(PS:其實只是想讓大家看最後一句…哈哈哈!)

台長: Double村村長
人氣(4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的晚餐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生離死別...

EDD
我有看到最後一句。
2011-10-15 00:00:43
版主回應
GOOD!! 有get到重點...
2011-10-17 12:2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