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3:29: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正藍旗奏本】新鮮伴郎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0月10日,在台灣多數人的認知裡面,這天是我們的國慶日,
最近因為民進黨政府邁向第五個執政年頭(至少還可以穩坐4年),
也讓國內所有的媒體關注到今年的國慶話題,先是當天國歌演唱的議題開始發燒,
後有國慶看板設計綠化的風格,然後是歷屆總統國慶談話這個足以影響台灣前途走向的議題
(至少阿扁說當天他會說一些有利的好話,不會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果然此話一出隔天股市馬上由黑翻紅攻佔上暌違已久的六千點大關,可見阿扁當天的談話有多重要。
我們知道10月10日按照民進黨的邏輯來看,這天應該是KMT自己的國慶,並不屬於台灣人民自主的國慶,
不過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這天還有一個意義,就是Chin身平第一回當伴郎的重要意義,
新鮮伴郎也許很多人都當過了,不過Chin可是頭一遭倒是在這天之前還挺期待的,
剛剛好我的新郎同學看中了這天結婚,才能讓Chin在前面鋪陳了這麼一大段前言。
我的這位準新郎同學,我跟他我們算是很要好的同學(廢話不然怎麼會找我當伴郎),
看到他要成家立業Chin心裡滿心替他高興,想想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王老五,
一想到這樣的對比,不禁令人有發憤圖強的念頭,我的新娘你在何方?
其實今天算是Chin為自己身平第一回新鮮伴郎先來做一點預言,
因為今天(7日)離10日還有幾天時間,也就是說時間還沒到拉,
想當然爾Chin哪有什麼伴郎感想,不過Chin想先趁著還未到時先搶得一點期盼,
同時也要先替這對新人獻上最深的祝福。
....
接下來要說的是Chin當天的一些希望,
1.希望當天伴娘都很美很優。
2.希望當天有機會遇到我未來的新娘。
3.希望當天會有一個帥帥瘦瘦的Joe(為了穿西裝,肥肥的Chin拼了)。
4.希望當天Chin談吐接待各方面都得宜。(安ㄋㄟ才不會丟我同學的臉)
5.希望當天Chin不要脫線。(反正不要出亂子就對拉)
以上是Chin誠切的希望,希望上述都能夠實現。

最後,想問一下,到底Chin要不要準備紅包呢?(有經驗的各位,不妨來信告知)
好了,新鮮伴郎Part One就先到這好了~~

台長: 大時代文藝青年欽大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