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5:36:34|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前我会使你快乐
现在却最多叫你寂寞
再吻下去像皱纸轻薄
撕开了 都不觉
我这苦心 已有预备
随时有块破璃 破碎堕地
勉强下去 我会憎你
只差那 一口气
不信眼泪 能令失落的你爱下去
难收的覆水 将感情慢慢荡开去
如果你太累 及时地道别没有罪
牵手来 空手去 就去
我这苦心 已有预备
随时有块破璃 破碎堕地
勉强下去 我会憎你
只差那 一口气
不信眼泪 能令失落的你爱下去
难收的覆水 将感情慢慢荡开去
如果你太累 及时地道别没有罪
牵手来 空手去 就去
一起 要许多福气
或者 承受不起
或者 怀恨比相爱更合理
即使 可悲
不信眼泪 能令失落的你爱下去
难收的覆水 将感情慢慢荡开去
如果你太累 及时地道别没有罪
一生人 不只一伴侣
你会记得 我是谁
犹如偶尔想起 过气玩具
我抱住过 那怕失去
早想到 玻璃很 易碎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希望你能先把張國榮這首歌先下載來對著歌詞仔細聽聽。

一直以來,沒有寫過任何東西給你。近幾天的感情失敗,讓我又重新嘗試了痛苦的滋味。很難受,失去感情,誰都會很難受。當時腦裏面也冒出了立刻再找一個人的想法,也就是所謂的“救生圈”。

其實,我知道,你總是在我不遠的旁邊,靜靜地看著我……而我卻從來視而不見。我心裏清楚得很,一切我也記得。甚至我還記得我剛見妳的那天,19歲的我,羞澀的我,戴著帽子,一直低著頭不敢說話。呵,原來,我們認識都快5年了……在這段時間,我看到你戀愛,看到你失戀,你也看到了我戀愛,也看到了我失戀。

你對我的感情,我是清楚的。但是,卻也沒有相信過。人就是這樣的東西,太容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懂得去珍惜。

曾經說過,不會再找女人了,曾經說過,不會再愛了,我想,這都是屁話!當愛情到來的那一刻,誰不會心動呢?說實在的,我現在還是很想她,也可以說,我還愛着她。我不能欺騙你。昨晚,我想和妳說些話,或許你我都有點期待,但是,現在冷靜下來,我還是得告訴妳我內心真正的想法。你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不能對你有任何欺騙。

或許說,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或許說,我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或許說,我是一個感性多于理性的人。或許說,我是一個懷舊的人。曾經我深深愛過的人,我都從來沒有忘記過。

傷痕累累的我,還值得你去喜愛嗎?就如歌詞中所說的,我的心已如玻璃一般,脆弱得很,再也承受不了太多的打擊。也變得越來越不相信一切了。
要是你明白我的意思,看看這篇文章,再仔細看看歌詞。情緒不太好,也寫不出更多的東西了。

記住,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感謝妳,一直對我的支持与幫助。有你,我很幸運。將來的事,誰也說不清楚,我們都老了,是時候該爲將來好好著想了。我希望,將來的生活是快樂,豐裕的,望你也一樣。

台長: 努力活着1983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女子(^ω^)
能拥有这么一位挚友,真的很幸运.
过去,我一直为你们见证着属于你们的感情,或许是爱情,或许是友情,或许是亲情,或许超越了那些...

努力活着,如你报台的名字...
2007-05-20 13:5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