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14:26:59| 人氣1,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妳認為我會怎麼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妳曾經,遇過那麼一位信賴的人嗎?

而最後決定對他訴說妳心理對他的仰慕

然而,因時光消逝

你便不再愛他

而他依然痴痴的等著你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想法也不可能相同...

或許,身為天才甚麼都會...但也會在愛情的道路上...犯錯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

我曾經愛上那麼一個人,對他示愛他也接受了我

我知道我有個很不好的壞習慣,但心理還是明白我該怎麼做

和她在相處一起,就感覺甚麼都值得

而有天,我也鼓起勇氣向她求婚。

我詢問她,是否願意把她的未來托付於我

她反問之,你認為我會如何回答?

這個問題很簡單,卻很困難。

我說:「我只能夠擁有50%的機會成功」((原因將會在尾端說明 (1)

她問:「為什麼?」

我答:「因為我問,就有50%的成功機率,但若是我不問,那連1%的成功機率都沒有。」

她又問:「你難道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嗎?」

我答:「我不是沒有信心,而是只有50%的機會」

我再答:「或許你覺得我們認識的還不夠久,也許再相處一段時間你就會答應我吧」((我苦笑~

她說:「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好了」 ((她答應了!! 她真的答應了!!

我心中竟如此的喜悅,或許我真的很愛她。

但是,事情就在不久之後發生.....

有人私底下,煽動了她....拿著證據告訴她說,我變心了...

我費盡心思想要追查是怎麼一回事....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太過於奇怪了...

對她,我非常肯定我是一心一意的愛著她。

我決定,我要去查可能的資料....

我把所有記錄翻出來...查不出個所以然...

我之後決定去慢慢找線索、試探...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之後與她對話的之中,我抓出了一切的可能性

只要是為了她,我是個甚麼都願意付出的笨蛋

私底下,明白是誰之後,我決定不翻盤

不要鬧得大家之間的關係不合

然而決定用最和緩的方式去解決它....



我曾經對她說

她為甚麼相信那些那來當證據的對話記錄,而相信的不是我....其實這是愚蠢的問題。

她最後反問我說,如果是我,我會相信誰?

我直接說出了我心中的話:
「或許一時之間很難相信對方,畢竟有證據
但我是傻瓜,我寧可相信對方,也不願相信證據
除非是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否則一律當做完笑話」

經過了一段時間、爭吵(?)之後我問了她...

要分還是要合,她決定。

她一個反問,打破了我的心理準備....「給我決定,你沒意見?」

僅僅是這一句話,卻讓我不知所措。

她又說了一句話:「你認為我會怎麼回答」

雖然我心中還是很愛她,但我還是做正常的分析

我說:
「如果說  我告訴你,我認為你會繼續跟我在一起
你還是會答應跟我在一起?

你那邊都有證據了,或許你會拒絕我
但是我想說的只有...
我沒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
如果我做過,我可以承認
如果我沒做,我絕不承認

如果你要相信那些聊天紀錄而得來的證據
那我也沒甚麼話好說
能說的只有,我還是愛你
儘管你認為這句話是對你最大的謊言」

或許她也想了甚麼,或許她整理了一下,但我不明白。
她最後要我選擇 要分 要合
我愛她,所以我還是選擇合
但是我不知道她選擇哪邊
或許這最後會變成永遠解不開的謎底吧。



之後有人告訴我,「你認為我會怎麼回答?」這一句話的意義

我不是不知道,她覺得我很笨,我也承認,我的確很笨。

她解釋說:「當初我再對她求婚的時候她說這句話是因為,她再等我的自信心」

其實這我知道,但是為什麼我還執意說只有50%呢?

想想看....愛情建立的基礎是甚麼? 就是彼此的信賴

再想想....愛情是幾個人孕育而出? 就是互相喜歡的兩人

其實,我以經對我自己做了最大的自信心

那50%就是我一個人的自信

另外的50%則是她對她自己的自信

愛情是由兩人一起攜手共同創建

而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事情

或許在你的想法中....50%是我能對愛情付出的只有一半

但是對我來說,50%是我所付出的最大貢獻。

或許真正想過...才能明白其中真正的道理或意義


夜間月光耀大地
唯有星塵相伴隨

By_漾/犽

台長: 〝貓村Neco 〆
人氣(1,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隨緣 |

∥水漾〃犽 _+°(漾漾)
或許,沒有一定的答案
或許,真正的答案在心中

最初...兩個人彼此在一起的原因
那種悸動是甚麼

有人說,或許達到的不是100%而希望是200%
但是...換個方是想想

100%等於多少?
兩人同心...不管怎麼做怎麼想...最後的結果都是1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想法觀點不一樣...
所以愛情才會如此千變萬化~
2014-04-22 14:32:33
你好
請問能跟你連絡嘛?
拜託了...
2014-05-08 11:03:01
(悄悄話)
2014-05-09 14:5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