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08:00: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不會讓你後悔怎麼唱? 不會讓你後悔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讓你後悔怎麼唱? 不會讓你後悔歌詞!



作詞:田勍

作曲:曹俊鴻

走過的路它一步一個錯

不知永和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往那個方向走

人說夢想隨風就飛過

黑暗如今比較多龍安街3段英文家教行情

如何學習盡情高飛在天空

前方的路它愈來愈清楚

未來明明就在龍祥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前頭

人說希望就要去把握

那怕風風雨雨怎麼說

我要明天你懂得如何愛我

不管未來我會多麼累

不管曾經流過多少淚

相信必發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康榔二街英文家教行情我雨天過後彩虹有無盡的美

不管未來我會怎麼做

不管曾經犯過什麼錯

握緊你的手拭去眼淚

走我自己的路不會讓你後悔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不會讓你後悔影評




標籤: 不會讓你後悔 youtube, 不會讓你後悔 mv, 不會讓你後悔 錢櫃, 不會讓你後悔歌詞, 不會讓你後悔好樂迪, 不會讓你後悔星聚點, 不會讓你後悔mega下載, 不會讓你後悔享溫馨, 不會讓你後悔ktv, 不會讓你後悔好樂迪ktv, 不會讓你後悔kod, 不會讓你後悔下載

台長: zpuebawhyjs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