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3:06:5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屬於斷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買的書
只看到序 就停下了
像當初第一次看蒙馬特遺書
邊看邊哭
翻一頁就哭一頁
無論是太相像太深刻 還是太悲傷
這些字句逼出長期囤積的淚之水庫啟動洩洪的開關

所以,這次連第一頁都無法進入

寫最多最多的書評是蒙馬特遺書 給自己看
看更多更多的是鱷魚手記 十幾年前的隨身書

已經經過那麼久 情感卻還沒有遺忘


=====================
這麼喜歡她是因為她把我寫出來了
我寫不出來的我自己
沒人看到的我自己

然而我的現實比她好
成功地成為工作場合裡比較成功的人
成功地把自己的悲劇分開在現實之外

從年紀比她小一直看到年紀比她大
我變成了她想成為的人
心靈卻還是跟她一樣
停在二十多歲破破爛爛的傷害自己的泥裡

台長: zo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圖書管理員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他說:「推薦本書給我」
此分類上一篇:快速。按了ok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