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10:07:59|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羽*題~我是誰~6 + -刀劍如夢-*周華健* + -風起時-*胡歌*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寂寂,水蒼蒼  色界凡客皆情傷

                          傾城怨,楊柳黯  江湖風流空一場

                          買斜陽,照  絕世真情詠秋殤

                          雲煙外,孤劍夢  哪堪回首聲色香

                          情醉心碎紅塵淚  寒雪難行我是誰

 

                                  *幻羽*題~我是誰~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0-jMzeZ2U&list=PLE-ie_J0RRgyuscD69jecWU3cOX94C4yq

             *周華健*-刀劍如夢-台視「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作詞 周華健/詹德茂  作曲 周華健

 

我劍 何去何從 愛與恨 情難獨鍾

我刀 劃破長空 是與非 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朦朧 恩與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我哭 淚灑心中 悲與歡 蒼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瘋 天與地 風起雲湧

我醉 一片朦朧 恩與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KTV周華健刀劍如夢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dbs7x-0no

《瑯琊榜》電視劇主題曲-風起時-*胡歌*-演唱完整版

*

                        作曲:孟可  作詞:海宴

*

變幻風雲幾卷  亂世起驚瀾  血仍殷何人心念  烈火清平願

慧劍借別紅顏  無意續餘年  帝闕巍豪氣仍在  冰心誓破長夜天

*

昔年朱弓壁上空懸  征途望斷鐵甲猶寒  明眸在心青山難掩

江山如畫是我心言  關山橫槊誰可補天  碧血長槍昨日少年

 

孤影歸途不見烽煙  一筆千秋後人心間  風起

 

琅琊榜》-风起时胡歌【歌词字幕】 电视剧主题曲《琅琊榜》 胡歌演唱 ...

台長: 幻羽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禪 |
此分類下一篇:*幻羽*題~我是誰~7 + 《蓮心不染》古典中國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幻羽*題~我是誰~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