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5 20:28:37| 人氣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羽*題~我是誰~2 + *"平淡"人生*+*琴語禪音*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晝夜提撕我是誰  八萬四千毫竅疑  吞了吐又吐不出

                                           聲色雙忘寂寂無  祖師關前我是誰  法妙難思參參參

 

                                                                                                *幻羽*題~我是誰~2

 

                                                    

                                                                                                                       *"平淡"人生*

人生就像是一場場的戲,總是在自拍自導又自演,若能多些時間,去將那些沒必要的雜碎給忘卻,僅留得下美好的每瞬間嗎?

事實上在世間的生活-最好的、最幸福的-就是"平淡"哪!人人都是會有煩惱,也都該從容的去面對它

人生有兩個悲劇:一個是萬念俱灰,另一個是躊躇滿志!

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困難困難,困在家裏就難;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要清澈明白-"人"是唯一會自設陷阱,餌誘自己,接著一腿踩進去的惡獸!

其實人間的生活很簡單很單純,真實的生活就是在自己的身邊!不要把自己搞的太頹廢!每日要迎接屬於自己的生活,真正的平淡,也才是真正的人生歲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TyRdXjav0

           *琴語禪音*:《茶禪一味》《水月空禪心》《靜水禪音》《明鏡菩提》

*

台長: 幻羽
人氣(837) | 回應(0)|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禪 |
此分類下一篇:*幻羽*題~我是誰~3 + *心鐘輕叩*
此分類上一篇:*幻羽*題~我是誰~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