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5 20:25:31| 人氣1,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露 - 朋友別哭*+*劉紫玲-朋友別哭*+ *吕方-朋友别哭*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別哭」的圖片搜尋結果


*孫露 - 朋友別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Bqvn0XVhA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 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 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 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 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 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難得有 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劉紫玲-
朋友別哭*

相關圖片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