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1 03:31:59|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略探─宇宙旋轉─※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略探─宇宙
轉─

生活在浩瀚宇宙中渺小的太,太系只是河系週邊眾多旋中的一小亮而已。因引力原因,地球在不的自時還在以太陽為中心行著公的活

那太系就一直是停止不

的科家自從發現河系以,就改一想法。太系也在不轉動著,它和河系部的多行星一都在圍繞河系行不程。到底是什能量才能使河系帶動這麼多的星系去行旋

首先我知道河系是一個橢圓星系,太系是它其中的一。整個銀河系是呈順時針的方向行旋轉過程。但是在河系的中心,科家表示,其是有一巨大的超黑洞,但是這個黑洞不是讓銀河系轉動的最主要原因,只是發現了它而已。


真正的原因,我們還解一下宇宙中必不可少的物—暗物

暗物是一子和光子要小的物,不帶電荷,不與電生干,能穿越磁波和引力,是宇宙的重要成部分。

家表示,宇宙就是在不停的旋轉當中,而使些旋轉運動的,是暗物。它佔據了宇宙中的大部分品時時刻刻出在我的身,而且這個暗物質為可以使物體運動,科家表示這個還是需要通大量的料研究來證實,但可以明的是暗物不是黑洞,不能把黑洞有暗物,但非要把它們兩個做一個關係表的,可以黑洞自暗物質卻不是暗物主要成分。

如果暗物不足以服你,那相信學過物理的大家都知道一定律,那就是角量定律。行星圍繞恒星轉動應為恒星的品質較大,根據萬有引力定律,所生的引力就大,半R=GMm\d2d為兩者中心的距。宇宙之初只有四粒子,且相互,源於粒子,它或相互作用,使宇宙星系一直律的旋之中。

目前止宇宙中可的物有星、星球、光等等,可以是它們構成了這個多姿多彩的宇宙。我生活的太僅僅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小小的星系而已,竟可以知道的是,太系只是河系週邊眾多旋中的一小亮而已。地球在不的自時還在以太陽為中心行著公的活,至於地球麼會圍繞陽進行公,我都知道是因的引力原因。

但太就一直是停止不?自從發現河系以,科家就改一想法,太系也在不轉動著,它和河系部的多行星一都在圍繞河系行不程。但令人驚訝的是,到底是什能量可以使河系帶動這麼多的星系去行旋?在這個中又會發生什事情?

河系是一個橢圓星系,太系是在它多旋中的一。整個銀河系是呈順時針的方向行旋轉過程,但是在河系的中心,科家表示,其是有一巨大的超黑洞,但是這個黑洞不是可以讓銀河系轉動的最主要原因,它是一的配角。

家表示,宇宙就是在不停的旋轉當中,而使些旋轉運動的,是暗物。它佔據了宇宙中的大部分品時時刻刻出在我的身,而且這個暗物質為可以使物體運動,科家表示這個還是需要通大量的料研究來證實,但可以明的是暗物不是黑洞,不能把黑洞有暗物,但非要把它們兩個做一個關係表的,可以黑洞自暗物質卻不是暗物主要成分。

星球受宇宙重力影初始能、速度及自旋抗宇宙重力而生漂浮。宇宙重力是固定方向時間、空、距的概念,於原力瞬。人在地球上受到的重力就是原力瞬。重力坐系影所有物轉無論


時針是宇宙中天體運行的普遍律,無論是地球自,地球是太,都遵循這個規律。然人尚未明逆時針順時針更有好,但到目前這確實是宇宙中的普遍律,乎只有金星自例外。(金星必受巧合的撞方向未來會改回原有方向)另外,“順時針”和“逆時針”是人的,宇宙本身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區別。何們說地球逆時針上空看的,上空看就是順時針了。再了,“北”和“南也是人的。可能在宇宙順時針和逆時針的可能性是相等的,那不知哪一偶然始逆時針,後的天體紛紛效仿,於是逆時針了宇宙中大部分天的普遍律。假如宇宙中有的天體順時針,有的天時針,宇宙就

只有所有天都以同方向旋,宇宙才能定、有秩序。逆時針也在微原子...光子上體現。根本的原因似於重力引起北半球浴缸水逆時針下落。只不宇宙物受到的是更宏的宇宙重力影引起自旋不再述。

在我的重力坐內觀看更星系的旋會產生空錯覺。哈雷發現的星譜紅有可能是錯覺。根自旋逆時針時遠離宇宙中心我可以判,我所在的域在宇宙的南半球的某位置,如果通自旋的性特徵其可以算出我所在的宇宙經緯算出宇宙的大小。如果我向宇宙中心運動順時針順時針就是南半球,遠離宇宙中心逆時針斷定我在宇宙南半球,有像一的螺旋子,可根據運動方向切方向。所有物質隨宇宙一起自旋,宇宙本身也是旋的。目前止不可的宇宙北半球順時針的部分科家描述暗物


不同重力坐的物元素成情都不同,何外星人很地球的原因之一,外星船到地球船所有元素會蛻變成地球元素的自旋速度角度,外星生命很生存。人類誇系星旅行超出太系重力座,遇到其他重力座會發生元素蛻變,最有可能的星旅行是引參與旅行,目前我就是在星旅行中 : )... ....

宇宙之浩瀚是我常人所法想像的。同,它也是一由多道共存成的宇宙空

所生活的地球是一顆圍繞常行星。而太本身也只不是太系中一普通的星。太系又是河系中的一部分。

在理清這個簡單關係之後,我看看一組關於宇宙星的重要而有趣的字,共同探索宇宙星際間關係與奧秘。


所在的河系其中心是超大量的黑洞。在圍繞其中心旋的同河系也在以每小51.4英里(1英里等於1.609公里)的速度在不的宇宙中行。

即使這樣,其公一圈的時間也需要2.3年,可宇宙有多浩瀚無邊。太系在道上河系中心公一周的時間也被稱為銀河年。

如果按河年來計算的,我的地球迄今止一共經歷18個銀河年。

,你一定地球在這個宇宙中的位置有了一大致的概念。

的地球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天邊無數顆星星。假如可以開車直接到太空上去的,其只需要1,因太空距地球上空距只有100公里。這條線也叫卡門線the Karman Line )。

門線是公的外太空地球大氣層的分界,位於海拔100 公里。它是負責國際的航空航天標凖制定、記錄保存的機構國際航空所承的大氣層和太空的界


河系的中心是一巨大的黑洞,它的體積是我400倍大。

它距2.8光年之。打比喻,河系的黑洞可以得下萬個地球。

但是黑洞是看不的。黑洞的引力如此之大,即使光法穿透外

河系直巨大(大621,000,000,000,000,000英里)。如果以光速來測量的,大要用10光年才能穿河系。

而言,我地球的赤道直只有7926英里。


台長: 幻羽
人氣(1,218) | 回應(0)|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宇宙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人工智慧70年:科幻和現實的交融※-BBC-
此分類上一篇:※略探─宇宙漩渦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