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4 06:37:49|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幻羽*靜書於早課香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走在人間道上,要來參悟生命的諦,是要有智慧與定力,更要具有端正自我“戒”行的能力。

紅塵裏繁華誘惑處處,引動起無始劫的貪嗔癡,讓心神搖曳失了分寸,蹈入業緣深坑迷卻道行。

修行人要謹守己心!也在那緣起緣落處,修行增進戒行、定力、禪慧的甚深妙智!趣入參禪悟道的機緣。

 

                如來德相戒定慧  無始劫前眾皆具

                沉淪貪嗔癡慢疑  迷了心、壞了行

                        愛染紅塵劫漫漫

 

行者們─!都提起正念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參──!

                      *幻羽*靜書於早課香

              

台長: 幻羽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禪 |
此分類下一篇:《紅塵緣》*幻羽*后題~祝願諸眾生皆能早日趣入菩提道上行
此分類上一篇:【何山守珣禪師悟道因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