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2 00:22:59| 人氣2,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如刀割魂魄》*幻羽*題於末後香

推薦 11 收藏 6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如刀割魂魄》 

                  進入夜幕裏的名利

                  歡快著傾訴那貪慾

                  奢華如塵煙般飄流

                  在這物欲橫流當下

                  誰見得到那輪明月

                  指月早已淪

 

                   茶已然打烊了

                   棒喝早已高掛起

                   宗門淚可曾流

                   是苦還是悲痛

 

                      花開嗅不香

                      橋過水不流

                      心底裏的禪

                      何時嘶吼

 

                    淚,在眼徘迴

                    緊咬著雙唇顫抖

                    禪,如刀割魂魄

                    陣陣流轉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

 

                   *幻羽*題於末後香


台長: 幻羽
人氣(2,043)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6)|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禪 |
此分類下一篇:《禪,是啥啊?!》 *幻羽*題於早香
此分類上一篇:當下一眼!*幻羽*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