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1 16:46:37| 人氣1,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經─*玄幻小說(51)~厲雄清元仙的邀約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厲雄晉級清元仙)

          *─真經─*玄幻小說(51)~厲雄清元仙的邀約

阿德出關後就想到海水星-海部、金武星-武部、丹木星-丹部、山土星-山部、器火星-器部走走,他想去看看他在修真界『鴻門』結識的那些個兄弟有幾人飛升上來,現在在仙界過的如何?

阿德就將他在修真界『鴻門』時的一些經歷,說給父親龐禮大羅金仙聽,而想去器部是想鑄一柄極品仙劍,阿德對劍的領悟很深切,所以他又要開始練劍,仙界的劍仙不少,劍法秘訣應該也不少,因此他還要去鴻門的藏經閣去查閱。

龐禮大羅金仙聽後沉吟道:『你父親我就是劍仙之ㄧ,修練的是一套“飛雲劍訣”是你外祖父賜的,以飄忽又速度快、準、狠的特色縱橫仙界,所以有個外號─“飄渺劍仙”,而我的劍也是你外祖父賜的“飄渺神劍”。我這還有一柄你外祖父賜的─“飛雲神劍”要留給你,也是配合那套“飛雲劍訣”,這都是神界所鑄造的極品神劍,因我還沒有“神”氣,發揮出的只百分之一二,你就不同了,可以運起經文“神”氣注入劍身放出的劍氣,發揮出的效果一定更出色!』

龐禮大羅金仙又說道:『至於你那些個兄弟有幾人飛升上來,現在在仙界過的如何?你列個名單出來,也將部別註明清楚,我讓宮殿的海青大執事去辦,同時派人去實際瞭解其情況,可以用的話就都調來宮裡訓練當差、修仙訣、丹藥、仙晶等資源的照顧,自己人越多我們的力量越大!我快要晉級太乙金仙了,到時太乙金仙的宮殿是現在的兩倍多,需要各式各樣人員,阿德你認為如何?』

阿德一聽可樂了!直點頭說:『好!好!好!』便將『鴻門』長老會時的一些好友:海部-賴康合、邱文特、施敖(敖叔),武部-張厲,丹部-丹聖谷千和,山部-洪泰,器部-莊火旺等7人。再將祕境探險的海部-陳儒、丹部-邱義、山部-王愷、武部-劉文喜等4人。最後將當初一同從水城第8礦區推薦進入海部審核通過的21位結義兄長:海部-程雲鵬、錢旺財、郭文興、施武、邱朋、康文仁、莊來富、陳文浩、程飛、張勇、古文豪、賴青、洪啟、劉星、黃逸、王豊、蔡琦、彭忠、關飛、金泰河、汪志明等。共計32位當下書妥呈給父親。

龐禮大羅金仙細看之後,便傳訊海青大執事過來,海青大執事是清元仙七品了,很快便來到大殿拜見大羅金仙龐禮宮主,也見過龐德少宮主。龐禮大羅金仙將情況細說,再將名單交付給他,讓他去處理妥當,盡快申調過來宮內與少宮主見面,並安排其訓練當差事宜。另外“厲雄”衝擊清元仙穩定了吧,讓他過來一趟。海青大執事隨即退出大殿去辦事。

厲雄當初因關謙真仙將他推薦給龐禮大羅金仙時,他正在仙界北星域間執行海部任務100年,以便獲得資源來修煉,而當他回『鴻門』海水星-海部交差時,才得悉曾徒孫阿德竟是龐禮大羅金仙之子,連帶著他這一門都沾光,關謙、顏杰、龐德卻相繼閉關要衝到虛靈仙才會出關,這最少千多年的時間。而他也調到龐禮大羅金仙宮殿當差,職務是巡防隊長之ㄧ,當時他剛踏入虛靈仙七品修為。而在5年前申請閉關晉級清元仙,如今已衝擊成功也穩固清元仙修為。

很快魏麒虛靈仙將厲雄清元仙帶入大殿,厲雄單膝跪禮叩謝龐禮大羅金仙恩澤,賜予豐富的資源讓他邁前晉階!龐禮大羅金仙讓他起身說話,說道:『你既已是清元仙修為,將把你調為巡防總隊副隊長,原副隊長趙弘因將調到外事部門協助海青大執事辦事,你明日前去交接!另外吾兒龐德已出關了,不到2000歲的虛靈仙可別嚇着了,哈哈哈~~』

阿德趕緊趨前禮叩跪拜太師祖厲雄清元仙,厲雄驚異又歡喜的雙手將阿德扶起說道:『我等你,咱一起去衝大羅金仙,有信心嗎?』

『啊!太師祖您真嚴厲啊!阿德1980歲剛進虛靈仙,而太師祖要曾徒孫跟您一起衝大羅金仙,這行嗎?』

『怎不行啊!我們花7000~8000年就可以啦,你是極品雙靈根太厲害了,我可是要很拼的才行哪!難道我對你的邀約,自己沒信心嗎?』

阿德想了想,豪邁大聲說道:『1萬歲的大羅金仙就是龐德!拼啦~~~~』龐禮大羅金仙與厲雄清元仙聽聞後都哈哈大笑......。(續)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