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5 20:53:24| 人氣1,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境》劇本創作~5~8~ 2011-09-30~1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境》劇本創作--枷鎖"相見"~5~

                              生從何來?啟動生命之靈,

                              何止是精子與卵子的配對!

睿郎終於在瑞奇20歲生日那天彼此見了面!睿郎喜悅的握著瑞奇的手,彼此互看良久都只是笑著....

『你算是我的父親嗎?』稚氣的瑞奇先開了口,他凝望著眼前高大俊朗與他五官極為相似的睿郎,在成長過程中,透由麗莎的斷斷續續敘述,他逐漸明白他的"來處"。

『是的!孩子!我現在已8880歲了,才第一次見到因我的精子配對而有了你!』睿郎很宏亮的音聲中充滿慈愛與喜悅,他以肯定的口吻回答瑞奇。

『孩子,你要記住:在這宇宙間還有一位與你我長得極為相似的紫蓮銀河系星際盟主"龐睿"!他算是你的祖父,也就是我的父親!』睿郎接著告訴瑞奇許多有關的訊息...『到目前為止,我只見過他5次,你的祖父今年已25920歲了,等他26000歲生日時,我們將一起去拜見他!』

『啊!那時我剛滿100歲了!就可以見到祖父啦!』瑞奇異常興奮的搖著睿郎的手說道,他偶而從那12位的"精靈守護者"口中也略知ㄧ二。

『是的!孩子!你比我幸福啊!我第一次見到他時我已是500歲了哪!呵呵呵!』睿郎慈愛的摸摸瑞奇的頭說道:『這期間你可要用心學習銀河系裡的智識,可不能讓你祖父失望喔!』.....

敬請期待《奇境》陸續的發表~~

                                                *幻羽*

 

 

              《奇境》劇本創作--枷鎖"銀河時空"~6~

紫蓮銀河系所處的宇宙為"勒德斯巴S"宇宙,計有11098個銀河系,紫蓮銀河系距宇宙心尚有3億8千萬光年,卻已屬繁華富裕的銀河系之ㄧ。

紫蓮銀河系所屬的1億多星球,概分為1千5百多個星雲,每個星雲大小不一,而能適合人居住的星球不多。

但在其星雲裡無人居的星球,大都儲存著眾多的礦產等等資源其儲量難計,所以大體來說每個星雲裡的"人居星球"都非常富裕!

紫蓮星位於紫蓮銀河系中心,更是繁華無比!荷星距紫蓮星約有230光年,以當時的銀河艦速度約需1個多月路程。

人壽四萬八千歲的時代,一年有花雨二季120天10個月,一個月有12天,每天有10小時,每小時120分鐘,平分為上日下日兩時段。

在所有紫蓮銀河系裡的"人居星球",都一率通用如此的計算時空法,當然因其緯度的各各不同,銀河系裡的"人居星球"其花雨二季也會有所各異。

敬請期待《奇境》陸續的發表~~

                                                            *幻羽*

      

                      《奇境》劇本創作--枷鎖"歲月"~7~

歲月如梭,一晃眼瑞奇將接近4000歲了。自100歲時到紫蓮星上見了紫蓮銀河系星際盟主"龐睿"他的祖父之後,便被留置在紫蓮星上學習銀河系及"勒德斯巴S"宇宙的有關智識及技能。

龐睿很喜愛瑞奇,不只因為彼此長得極為相似,更是瑞奇那雙詰慧的眼,似蘊含著無限的爆發力!令龐睿彷彿見到幼年的自己,而他也從派去12位的"精靈守護者"口中,得知瑞奇的學習能力超強,常令荷星上的智者招架不住,於是荷星星主"康齊"要不斷地更換智者去教導他。

荷星男孩"睿郎"來見星際盟主"龐睿"父親時,除了祝壽同時也攜帶一封荷星星主"康齊"的信轉呈。信上提及瑞奇的學習力如鯨吞魚般,在荷星上已難再有智者能教導他了。

當某次龐睿在與睿郎、瑞奇共享天倫喝茶時,問及瑞奇是否願意留在紫蓮星上接受深一層的智識與技能教育?瑞奇睜大眼立即站起來回答道:『爺爺!我可以留在這兒精進是真的嗎?!我非常願意啊!』又轉問睿郎:『父親!請問我可以留下而暫不回荷星嗎?』

龐睿與睿郎都異口同聲回道:『可以!』

時空接著靜了一下,然後三人便同時發出一陣朗爽的笑聲.....

敬請期待《奇境》陸續的發表~~

                                                            *幻羽*


          

                      《奇境》劇本創作--枷鎖"普慧"~8~

這個月紫蓮星異常的熱鬧,因為是紫蓮銀河系星際盟主"龐睿"30000歲的生日,幾乎紫蓮銀河系所有的"人居星球"星主都早在這個月之前已都抵達紫蓮星,若有特殊因故無法親臨也都派特使前來祝賀!

另也有同屬"勒德斯巴S"宇宙中與紫蓮銀河系交好的其他的銀河系星際盟主,也都有派特使前來,更有幾位銀河系星際盟主親臨,比如距離12000光年遠的菩提銀河系星際盟主"普慧",他便親臨紫蓮星祝賀"龐睿"30000歲的生日!就是這樣的因緣改變了瑞奇的未來生命之旅....

"普慧"星際盟主是一位很有智慧的禪者,在其菩提銀河系所有1億6千多個星球,近2000個星雲中的"人居星球"裡,幾乎都充滿了精進的修行者。普慧年已近40000歲了,他很少離開菩提銀河系,尤其近萬年來他常常閉關精進。

是什麼因緣讓菩提銀河系星際盟主"普慧"動念前來呢。。。。

敬請期待《奇境》陸續的發表~~

                                                            *幻羽*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