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16:19:54|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五)第六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五)第六篇

                                     黃昏霞雲流    極野秋蒼茫

                                              映水色艷倫

                      生活裡能令行者回眸再三者何?-我是誰?

                                      撕裂心行囊    片雲也無痕

                                               揪捏空寂影

                       悠然返照自心所執迷者又何耶?-我是誰?

                                       歷緣境愛染    癡玩難攝心

                                                幽幽髮已蒼

                        年少不識壯年匆匆鬢髮白嘆何?-我是誰?

                                        積福德幾世    修幾劫入禪

                                                 今得樸實參

                         無葛籐無是非無分別無妄想者!-我是誰?

大家都好好發起心來!提起正念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

                                           *幻羽*淨心書於養息香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