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08:42:10|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四之(一)第七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七修行系列四之(一)第七篇

          若要完全掀開人生斑痕,沒有一個肯坦然以對;

          旅程裡太多的身不由己,讓人錯愕驚悸與不堪。

          不論是愛怨悲喜苦樂憂,在時代齒輪旋轉呻吟;

          這樣無奈的生命輪迴著,由生至死一期又一期。

          生從何來呢死又往何去,為何自己無法做主呢?

          我是誰ㄚ疑疑疑疑疑疑,扳開手指就只有十指,

          為何卻計算不出我是誰?難道指環無法掌握嗎?

           『生從何來?我是誰?』

           『生從何來?我是誰?』

           『生從何來?我是誰?』

           『生從何來?我是誰?』

一個七又這樣走了,在這多事之秋的世界裡,飲食似乎牽動了太多生存的命脈,懇請諸仁者諸行者諸參禪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法身慧命!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做回向:『願將七七一切功德給予十方一切所有的眾生,也都能夠禪悅法喜!離苦得樂!』(合十)

放香~~二七再見~~

                         *幻羽*淨心書於霧都書齋早香

                       

台長: 幻羽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禪七修行系列第四次七七 |
此分類下一篇:*靜謐中的能量* *幻羽*靜題於晨
此分類上一篇:禪七修行系列四之(一)第六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