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0:23:03|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三之(一)第五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七修行系列三之(一)第五篇

                         千山萬水行   披星戴月奔   我是誰

                         捲起風雲拋   乘浪尖無畏   我是誰

                         諸佛心我心   諸魔念我忘   我是誰

                         捨棄情愛磨   濾淨貪嗔想   我是誰

                         春秋自春秋   日月自日月   我是誰

                         三千一蒲團   疑情濃郁團   我是誰

                         踏破嶺頭雪   攀上懸崖頂   我是誰

                         燃燈心中坐   日夜如梭參   我是誰

                         我是誰啊我是誰   我是誰啊我是誰

                         我是誰啊我是誰.............................

大家都發起心來!提起正念來!『我是誰?』參!參!參!~~~~~

                          *幻羽*淨心書於米蘭書齋早課香

台長: 幻羽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禪七修行系列第三次七七 |
此分類下一篇:~:~打開人生的枷鎖~:~
此分類上一篇:禪七修行系列三之(一)第四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