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15:38:19|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後的心聲 ~ 江蕙 ~:~夜雨暝放情離 ~ 幻羽 ~創作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後的心聲 ~ 江蕙 ~                            夜雨暝放情離 ~ 幻羽 ~創作   
                                                                                         於霧都清晨 

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秋葉飄離   咱就將袂惜別
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目屎暗滴   天涯難再見 
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虛華                        前程重重   宛如秋雨暝寒 
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放下情戀   祝你幸福

石頭會爛 請你愛相信我                         往日深情   放向東水流去 
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無結果的愛   不甘也無效 
凝心不驚酒厚狠狠一嘴飲乎乾              輕叫著你名目屎一粒一粒滴 
上好醉死 勿擱活                                     咱緣情淺   忘了吧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啊   夜雨暝   放情離   淚滴 
請你不免同情我                                         祝你幸福無憂愁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那段情夢   隨秋風去 
傷心的傷心的我                                         人生夢人生夢醒 
心情無人會知影                                         緣薄情深放水流 
只有燒酒瞭解我                                         秋夜雨水替阮滴 

台長: 幻羽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