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7:43:58|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戀情】科幻愛情小說〈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敏!這是我的心意,請妳在有生之年都戴著好嗎?若你想見我時,只要磨擦一下戒指,就會顯現出來喔!裡面已設有程式,我也會感應到,同時也能夠看見妳的喔!』凱傑將一對戒指拿出來,對斜躺在臥艙的秋敏說道。

『啊!這是DR星盟有名的對戒哪!很珍貴的啊!聽說數量不多喔!傑!謝謝你!』嬌柔的秋敏,因初懷孕只能靜養,因此當凱傑進來時,她也只能斜躺著說話。

『這是我在50年前就訂做的,到5年前才接到通知說已完成,去年因公到DR星盟辦事再到主星去取回,收藏在次空間裡。謝謝妳肯懷我的孩子!很辛苦吧!』凱傑憐愛的撫摸著秋敏的臉頰說道:『現在我們各戴一只,套上後戒指會與手指相融成一體!妳願意永遠成為我凱傑的妻子嗎?』

秋敏很感動的將戒指接過來說道:『我願意!傑!』

於是倆人同時互為對方套上戒指,當戒指與中指相融時,倆人同時很奇妙地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與愛意!

凱傑輕吻了秋敏的額頭說道:『凱渥大哥要我也到第五會議廳開會,因此我必須離開了,等開完會我再來看妳好嗎?』

『嗯,傑!你去吧!有嬤嬤們陪我,你不用擔心喔!』秋敏慵懶地說道:『這陣子我一直想睡哪!』

『呵呵呵!那你多休息啊!將兒子養胖一點啊!如果我回來時妳在睡,我只會看一看妳,就回艙去休息了。你若醒來想我時,再摩擦一下戒指,我會有感應的喔!就會過來,知道嗎?』凱傑笑著說道。

『嗯,傑!知道了!你快去吧!別遲到啦不好喔!』秋敏嬌柔的回答著。

(待續)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