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0:43:07|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玫瑰》47 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的A市將充滿著文人氣習,一年一度的詩友會,在市中心的文藝活動會館舉行三天,各地愛好詩墨的雅士,幾乎都會前來聚會,同時還有當場捻題、雅賞、詩評...諸事舉辦。

Z機構董事長鄭品文,已是處在半退休狀態,他在今日與鄭裴一同抵達A市,也到公司露了臉。當他知道許松白也會前來參加詩友會很高興,又從蒼梧的簡報中,知道曉波的事之後,不禁也哈哈大笑!

『曉波啊,你爺爺可是在詩友會上鼎鼎大名喔,他要幫你把甄雲的孫女娶進門啊!那可是雅事一樁喔!你的詩詞筆墨如何呀?甄雲可能會考工夫的哪!』鄭品文笑著問曉波。

『我啊,才思尚可,詩詞筆墨略通一二而已。但要那種四平八穩、古文之類,我可沒輒哪!』曉波搔搔頭說道。

『哈哈哈!』蒼梧與鄭裴在一旁聽了也笑了。

『曉波快叫我二哥教你幾手他可是捻來就一首詩喔!』鄭裴也開口說道。

『這我早就想請教副總啦,可是大家都正忙著推展業務,明日還想要趁機跟甄氏企業甄榕董事長打打交情,看能不能有筆大單呢!所以我準備了一些文件,也要帶著去啊!』曉波回答道。

『喔喔你們還真行啊!還有這等事啊!看來我也得推你一把!把你爺爺看重的孫媳婦,讓你給娶進門囉!』鄭品文對A市公司的業務進展,已經很是欣慰,又知道了他們去詩友會還要伺機簽單,不禁動容的說道。

『這樣啊!我來打個電話給大哥,看他這兩天有沒有空,讓他帶大嫂也來A市走走,同時也幫你搞定!他可是很厲害喔,想追女孩就要讓他教你幾手囉!』鄭裴在一旁說道。

『三弟啊!那你也請大嫂邀寒依也一起來好嗎?』蒼梧在一旁趕緊說道。

『是的!二哥!我會一並說滴,你請放心!』鄭裴陶侃地說道。

鄭品文笑著在一旁看著年輕人的互動,他也想到兒子也該有個適當的對象了,也是應該成家了。突然想到下個月,邱龍那對兒女與弟媳都要從歐洲回來了,不知雅蕙那ㄚ頭現在如何呢?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小說《玫瑰》48 集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玫瑰》46 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