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0:52:11| 人氣2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要為我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舉完了...

有難過 有悲傷 也有高興...

但是心卻是異常複雜...

高興的是..陳水扁終於可以下臺一鞠躬...因為他實在做的太爛..

作為台灣人..我因為他..感到羞恥...

難過的是..在台灣的政治上..人民的水準依然不提升...

因為選賢與能..是我們從小的教育...

但是謝先生比馬先生更適合在這各台灣危急存亡之秋..帶領國家..不是嗎??

不是說馬先生不優秀...而是人民需要更有智慧...

馬先生只適合當任”太平盛世”的總統不是嗎??...或許很多人不認同..

但這還是低一點天空裡(很笨的人)...的一點淺見!!
不用爭論..不用強辯...四年後的台灣歷史..會給大家答案!!

就像四年前的選舉..選陳先生的人..這四年後..台灣歷史也給了答案!!

悲傷的是..”今天不要為我哭泣”..這句話!!

可以認清的是謝先生敗選...但不能釋懷的是”高雄人不厚道”..

高雄人沒有是非...我想你假如是高雄人(居住20年以上)...

你會經歷老國民黨.跟謝先生時代的市政...美麗的街道改變了..

高雄的捷運通車了(我覺得比台北好..我也坐過台北)...

有許許多多的進步...高雄人難道沒感受到嗎???

今天不要為我哭泣...高雄人沒給謝先生公道(高雄票數輸的很慘)..

別的縣市可以因為像我一樣討厭陳水扁(做的很爛)..不給謝先生票..

但是高雄市民不行...因為妳們..沒有公平正義..社會就是太多這樣的人..

令人心寒...如何選賢與能??...假如能做好事..但卻還沒得到應有的對待..

哪只會讓政客更多..大家不用怪貪污太多..大家別怪經濟不好...

因為那些立法委員(很多都是大黑金)...都是大家選的..

只因為藍或綠..而投票..而沒有是非正義.選賢與能..

到最後吃虧的還是老百姓..苦的還是你跟我...

今天不要為我哭泣...點出的不只是台灣政治的悲哀...

而是..我們自己選民...沒有對自己負責的苦果!!
ps:
身為一個台灣很笨的老百姓(我)...
八年前因為國民黨太爛..給了陳先生機會..
因為看清事實..四年後..我投了廢票(去投票是權利不會不去)..
因為陳先生不行..
但是台灣人還是..給他繼續貪污四年..這是台灣人的厚道嗎??
今年的選舉..本想還是廢票..但是因為謝先生對高雄政績..給了他公道..
投給他..但是高雄選民不厚道...沒是非..
我是很笨的人...但我愛台灣...曾經是深綠..但是我更愛這塊土地..
或許有一天..國家要亡了...台灣的人民才能分清...誰是政客..
誰是愛台灣的人...因為愛這裡的人..終究不會離開..會與此共存亡..
我不能說拿綠卡就不愛台灣??...只是我很笨...我無法相信他們愛台灣..

為謝先生哭泣的高雄人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2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關藍綠 |

27分
我受國民黨教育長大
但我絕不挺藍
理由一
台北縣林豐正先生當政時,一堆垃圾,沒有公園,淡水河氣臭無比,
台北縣民和台北市民怎能相比?自從尤清先生上任後開始清理垃圾,直至蘇貞昌先生...台北縣煥然一新!令人驚艷....
台北縣人啊~您怎能也能昧著良心無視這一切?..........

理由二
讓我開始從對國民黨打問號至現在的瞧不起,
就是只有:
賄.貪.權!
還有那之前的600元 / 1000元 / 2000元.....到
里長不敢來了為止....
2008-03-25 14:36:51
菲菲
政治立場不一,尊重以人文本之個人!
牛肉端出來,至少湯渣殘留碗底,孰適合孰不適任,考驗著偉人。
2008-03-25 20:10:18
唇的誘惑°

真的很悲哀
2008-03-30 21:0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