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7:51: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寫不出文的時空裡 並不是不能
而是 找不到某一種感覺
總覺得生命 很短 卻有說不出的無奈

今天從網路上看到一首詩
別名 泡泡詩 詩如下

我站在涼台,出神仰望蒼穹,思維在銀河間遨遊,去窺破驚愕的疑題!

生命是 何其大
但是 歲月呢???

總在 想你的時候…那各時間點已過
總在 想到要做什麼的時候..生命已回不了頭 !!!

天才與白痴 總 只有一線之隔
記的年輕的時候…喜歡看海…因為在那裡有我永遠都追求不到的無際
喜歡的東西很多 但我知道我們的時間卻有限
突然間 想起了一首詩

心聲淚影女兒香
燕歸何處覓殘塘
紅宵夜盜寒江雪
痴人正是十三郎

這也是我看完泡泡詩的感想…也是我很喜歡的 一首詩

天才 的下場 通常很悽涼
不是像十三郎一樣 死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就是像泡泡詩的作者一樣 英年早逝
天才也有他們的苦 其實是我們不知道

聰明固然是好事 但卻有外人說不出的苦..”沒有人懂他們的思維”
因為腦袋 差太多了 這是他們的悲哀

星起 星落 道盡了 生命的無奈
這也只是生命裡 一段說不出的小片段而已

ps:
午後忙裡偷閒 也偷偷的紀錄 人在異鄉寂寞的心境
說不出的想念
道不完的苦
心境卻跟詩情有點像
總希望 能看到某人 卻也看不到
從未見面的娃娃鞋(如圖) 就像想念那穿鞋主人倩影一樣
如此近 卻遙不可及
我在想念的黃昏時刻 想念著那從未見面娃娃鞋的主人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