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34: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5/20(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長途的 旅行..飛機於5/20..早上7點左右降落在荷蘭的 機場..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也就在機場逛了一會...好大的 機場...

當然也用手機..傳了簡訊給家裡的 人..報平安...

稍作停留..我們搭上了計程車..前往了我們要住的旅社.維多利亞hotel..

到了旅社(就在中央車站的對面)...

天空正下著.毛毛細雨..我們check in..後..就趕著出去外面亂逛...

沿著中央車站前面的 大街..我們開始..好奇的逛...好多餐廳...

我在餐廳請我另一各同事..吃了一客20塊歐元的 餐(seafood)..

而我也吃了一客牛排18塊歐元..有點貴..因為只送了一份薯條(副餐)..

但後來也漸漸習慣...因為好像他們的 餐都這樣霸...

吃完午餐我們...又開始沿著這裡的 街道亂逛..

後來經過很多商店街...好熱鬧...來到一各大廣場(後然才恍然大悟這各廣場就是水壩廣場)...呵呵..有點尷尬..呵呵

我們就在鴿子跟古堡..還有馬車...的 快樂中...開始猛照起相來...

這一天下午是各很開心還有很新奇的 一各下午...

後來我們累了回了 旅社...兩個人竟然..不知覺累的 睡在床上...

驚醒後才知道我們睡了一各小時...呵呵...接著 趕快再去吃晚餐...

雖然是快八點半了...但阿姆斯特丹...仍然天還是亮的 歐...

晚餐我們從下午逛街中...我特別去注意的 餐廳..就在NH-HOTEL旁..

呵呵..這是果然看起來比中午那次...更好..不但服務好態度也令人滿意..

而且餐也比起..中午來的 好吃...我們兩個人吃掉60幾塊歐元...呵呵

當然摟..依舊是我請客...呵呵...但心情在這餐就是特別好....

因為中午那各店雖然人很多...但因為是黑人..有點歧視我們..

好像覺得 我們吃不起一樣...服務不太好..也讓我們等很久..

因為我跟她說了兩次快一點...最後.只有在我刷卡付賬..才有笑臉..

雖然餐有點不錯...但我心情就是很不爽...

晚餐呢..慈祥的 老伯...服務態度超好...令我感覺很好很好...呵呵..

也因為如此..讓我...一回到旅社..洗完澡...倒頭就一覺到天亮..

因為開心的 晚餐...呵呵..

...........................................................

PS: 圖是那天..下午在水壩廣場照的...呵呵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