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06: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出差的 關係

一大早就出發..根本沒有去公司..因為.我們有幾各人.要坐同一台車.

所以就由另一各同事.依序接我們..

我想說的 是一位同事..我通常叫他"舜哥"(因為年紀大我好幾歲)

舜哥已經結婚...有兩個正在上小學的小孩.

我跟舜哥並不是非常熟..只是他人蠻能說話..所以在公司偶而也會哈拉!!!

我知道..他的父母親早在前些年(我進公司前)..就都已經死了!!!

他好像又是獨子...就這樣..總覺得 他是一各不容易的人!!!

平常因該是他開著車送他小孩上學的...

但是昨天.因為要跟我們一起出差...所以他沒辦法霸!!

當我們車子..七點到他家路口時...他走了.上來我們的 車子!!!

我們在接了 他以後..車子開往高速公路..這時他坐我旁邊...

當路過第一各路口時...有一堆等紅綠燈的 人

我突然看到.他拉下車窗...跟窗外大喊"哈摟".."再見"....

這時..車內坐的人跟我..都很驚訝..還甚至以為他發神經...

因為他竟跟一大堆行人...大聲說哈摟...嚇我們一跳....

但是我仔細看...等紅綠燈的人群中...

有一位矮小婦人(林大嫂.舜哥的 老婆)載著兩各小孩..正要上學...

這時我才偷偷豁然開朗...

我也偷偷問舜哥..你是老婆還有小孩們打招呼媽??..他說是...

那時的我..竟有幾分鐘說不出..話...

因為...感動的 眼淚...偷偷的在內心..氾濫了....嗚嗚!!!!

原來這就是"愛"...不顧旁人以為你不正經..自然脫口而出的關心

因為只有舜哥還有舜大嫂...他們才能體會這種愛霸...

我們不能以旁人的 眼光來看他們...因為我們不懂~~~

或許..在生命中能找到一位..不顧旁人眼光..

能勇敢愛你的人那就是幸福霸!!

突然漸漸..真的 相信 夫妻他們是一輩子..因為舜哥他們故事的感動媽!!!

事隔一天了..因為昨天回家很累了...

所以利用今天還有記憶時..偷偷把這感動記下!!!

.....................................................................

ps:
今晚.吃晚飯..突然聽到四叔公(我爺爺的弟弟)..昨晚走...
好突然...才73歲...生命真的好脆弱...
今晚的晚餐...大家的情緒都好低落...
聽爺爺奶奶說..昨晚他們還通過電話呢!!!....
突然..突然覺得生命真的真的好無常....>"<...
有什麼好計較呢...
我的 "親人".常因為我說話有點酸..而生我的氣..使我心情低落!!!
因為我真的好在乎她...
我也偶而.會因為..愛我的人..掛我電話...而生氣....
突然間...我覺得...這些都是芝麻小事.....
是否我們都太在乎..太愛對方....呢!!!!!!!!!!!!!!!!!!!!!!!
假如..我們是"愛"....
那就要多一點包容..多一點體諒...多一點無限延伸.....
因為親人是要走一輩子的...不是嗎???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們都..真的能...很久很久不分開!!!!
突然間..我好害怕別離....>"<....
帶走的是那淺淺的歲月...忘不了的卻是對你深深的 思念....想你!!!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