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3:13:1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或許..總是...來的太突然...

但是..我知道..在你那深藍的內心深處..是有我的.

雖然你..從未明確表達...

我知道..在這一刻的時間裡...在我那不能言語的天空裡...

感激的水氣正在凝結...

我不知道...在這樣莫名的夜...為何...天空飄下小雨...

是感動..是感動...還是感動...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愛你...

在那內心深處..說不出的愛...正瀰漫著今晚的天空...

.......................................................................


ps:

美麗的女人..就像美麗的蝴蝶一樣...總是容易迷幻點綴...低一點的天空.
我知道美麗的可貴.
也珍惜美麗的一切.
也希望所有美麗的人事物...都能 幸福快樂!!!!...^0^..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