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1:55: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不存在了 不管在任何地方

當我消失在 你的記憶裡頭的那一天起 我已別無所求

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

雖然我的心在哭泣 但是 你幸福就夠了

偶而 還是會想起你 特別是像 這樣的夜裡

那種感覺

就像烙印在 身上的 刺青一樣 是永遠 很難抹去的

偶而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你 雖然已經離開了這麼久

還是會想

想一想 你還好嗎???

想一想 你那 模糊再模糊

再也 難以拼湊臉龐 時間再過 我知道 那再也不能回來了

.......................................................................

ps:
情人節的夜晚 po文想念一位女人
或許 有時候緣分的時間點 過了就難再回
祝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祝福 沒情人的要幸福歐^^
其實 幸福都離我們不遠 或許只是我們沒見著而已^^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