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1:03: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愛你

在那個 傾盆大雨的夜 我不能留住你

對不起 我愛你

在那最後分離的海邊 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留住你

泰歌爾的詩集 曾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對不起 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知道 你愛我(我也愛你) 但我卻沒有剩餘的時間 來愛你..那是種心傷.


.....................................................................

ps:
對不起 我愛你 衛視中文台 剛播完的韓劇 很感人的..>"<..
本來一直想利用時間寫寫感想 直到今天才有空..

台長: strange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