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2:45: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len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心語錄

1.「我喜歡溺死在這種愛裡,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溺愛方式,我喜歡
瘋狂的、荒謬的、沒有理智的,可這就是愛!」

2.「我就像瘋了的一樣,雖然我人走了,可是心跟眼睛居然還是跟
隨著他。」

3.「如果風可以愛上雲,花可以向著陽開,為什麼我不能愛他?!
如果火車可以經過每一站的風景,為什麼他的心,不能讓我停留?」

4.「以後你上天堂會孤單的,你會想我,彼此擁抱入地獄才不寂寞!」

5.「我是愛過人的,我知道愛和思念,能強烈到什麼程度,就算我
離開這間屋子、就算我離開你的身邊,但我還是渴望,能聽到
你的聲音,這就是愛!」

6.「我願意一輩子都聽你說話,我的心,還有我的魂魄,我會一直
一直守在這裡,守在你身邊。」


PS:
最喜歡這句話:

「如果風可以愛上雲,花可以向著陽開,為什麼我不能愛他?!
如果火車可以經過每一站的風景,為什麼他的心,不能讓我停留?」

真的能停留嗎???....哪怕是一秒????
看著你模糊的背影 你的微笑早已失去了溫度
其實心裏最清楚 再也無法為你付出

或許偷東西是種罪惡
但是能偷走一個人的心 卻是一種"快樂"


台長: strange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